2007-03-20 16:29:07小花

堅強

從去年生日到現在我發現我真的很不順心吔...
也不知為什麼..
從爸發病...支支離開..爸爸去世...
以為隨著爸爸的死可以一切都順利..接下來的日子是真的粉順心..
玟琦的房子也弄好..我就背著600萬的債務..
但..意外發生了...因為我開始討厭我娘...我也不知為何..因為怹的偏心
令我不開心...
因為他的偏心我開始處處與他做對...
又因為狗的關係家裡大吵了一架但卻讓我意外又與支支在一起了
以為我們真的可以天長地久的到永遠想不到..
我可以發生這麼事在我身邊..
年假快完時家裡居然遭小偷...
而我和怹卻在元宵節和我說分手...
這一年發生了這麼多事情...
真的越來越堅強了...
因為我知道己經沒有什麼事情可以打敗我了..
小花..
要加油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