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22:29:07小花

MSN ID 她說YSE

想不到...真的想不到一個ID卻讓我這麼難過...
以為自己真的可以放一切了..想不到卻是假像..
今早過著忙碌的生活...
卻看怹的ID 寫著她說"YSE"
女人的第一直覺...他交了新女友了...我開始謊了也哭了..
因為我被騙了..
想不到這個理由這麼爛..早就有新歡..
想想之前我們抱著痛哭時..一切都是假象...
我真的這麼笨..原本還一直以為我們會合好的...
卻...
哎..
我在做白日夢..想想這樣也好..我的心己經被萬劍給剌傷了..
所以的傷都不會在復原了...
我真的只能躲在角落好好的療傷...
直到我的真有勇氣在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