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2 15:29:07小花

幸福

仔細的想我也是一個很幸福的人...
我有一個常說些黃色笑話卻很開化的媽媽
一個不愛聽話的爸爸
三個都有二個小孩的姐姐
一個從不太理我的哥哥
一個很只愛男人不知主人到底是誰的蔡妞妞
一個很愛亂想會陪著我哭笑我們常說只有彼此的賤人朋友
一個常常亂說話卻沒有工作而很快樂的慧如
一個很白目卻很關心我的同事大便瑜
一個很疼我的有求必應的老闆彬哥
一個曾經追過我現在失戀的長江
一個曾經對我很好但只會誤會我一直纏著他的三兩四
一個曾經愛過我也傷害我很深的JEFF
一個現在我很愛他他也傷我很深的支支
還有很多不曾在聯絡的好朋友
還有只有淡淡之交的朋友
還有一個很大間的仲介公司....
裡面所有的同事都對我很好...
我真的很幸福...
上班可以穿著脫鞋走來又走去...到外面像咖啡屋庭園抽著我常抽的"當意兒"靜靜的不說話...看著人來人往車水馬龍...
這也是種幸福
我真的好幸福有這麼多人陪著我笑...
我真的應該要知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