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1 02:29:07小花

支支

親愛的支支...這或許是最後的一封信了..也許對你的想念和思念我只能放在我的心裡當成一個回憶
自從那天你說起分手的那一天開始我開始過著生不如死的生活...
從痛哭到哭不出來...我的脾氣一天一天的在改變..而你卻在也看不到了..
每當夜晚身體不舒服時真的好想打個電話告訴你..
但告訴你又能怎麼樣..你會像以前一樣的飛奔過來嗎?
如果你只是淡淡的說去看醫生丫..那我是不是很失望..
已經兩天了沒有接到你的電話和見面..我知道這樣做是對的...因為我們不可能了從那天你的絕情...
我知道
你不在愛我也不在關心了...
我懂我也了..我不應該在和你有任何的牽扯
最近的我身體差到不行...
突然想到有一天我和你說分手的事..
我說支支我可能不能為你生小孩..我身體不好你又是獨子..
我們還是分手好了...
你說這樣對你是種傷害..
現在呢????
你說你負債很多..要和我分手難到對我不是種傷害嗎??????
我阻止你很多次..我真的好累喔...
你可以絕情的和我說...我不想傷害你..我寧願你恨我...
我說過我好想陪在你身邊..只要靜靜不說話...
你卻說我綁手綁腳...
現在是10月11日凌晨二點二十分...
我睡不覺..因為我頭好痛...也很想你..
但我知道你不會在想我了...也不在愛了...
也許有天我們會合好因我還報著一絲絲的希望和等待...
期待著我們還有在合好的一天...期待著我們可以像以前一樣的恩愛...
我不會在
任性.耍脾氣.裝堅強..告訴你我有多須要你有多愛你
我會很珍惜這份愛情..不會動不動說分手...
現在才發現原來我愛你比你愛我還要多...
我可以為你做任何事...
好久沒有收到你的簡訊..我想以後應該不會有了吧.
我真的粉愛你..也捨不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