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1 02:29:07小花

雙十節

放假的這幾天都粉忙碌每天都玩到很晚才願意回家
當然今天也不例外...
下午就和賤人朋友到淡水..他昨天喝掛了..今天的他好憔悴.
在前往淡水的途中遇到了san他的男友來找他..真是一個小插曲..
我們倆假裝堅強的到淡水我知道賤人他沒有心情在淡水走..
我們沒有在淡水待太久..太累人了..
我們脫著疲憊的身體回到我家..等著看晚上難得的煙火..
在家裡賤人說他好想哭...我說不能哭因為我真怕我和賤人抱在一起痛哭..
所以我一直在逗賤人笑..他不能哭真的.
無助的倆人看著難得美麗的煙火,應該有很多的感嘆..
我們的男友很少陪在我們的身邊..我們每天就是等...
但我和賤人說你幸福了許多..san他有放假..他可以陪你..
而我的支支卻好久好久沒有放假...
什麼情人節什麼生日都是個屁...
之後我們去喝茶...
賤人又說...獅為何你這麼快活...
我淡淡的說...不然我還能怎麼樣...
這幾天我過的生活是什麼...
我還笑笑的說原來失戀可以另人成為瘦子也不錯丫..
我們一起瘦吧...
我們互問對方..我們到底幹嘛這麼愛對方..
他們又不帥..也沒有錢..只會讓我們等待...
幹嘛愛他..
哎...我嘛不摘..
在這短短的二個小時裡又激起我這一個星期平靜的心..
我真的好想大哭一場...
告訴支支我真的好想好想他..
但一切都來不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