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6 12:29:06小花

瘋狂

長這麼大第一次我這麼瘋狂
昨天帶著酒意從三重騎到了台北
只為見支支一面...我真的很笨
等了他快30分鐘不知是不是酒在作祟我人真的很不舒服
看到他我好開心..
我好像抱住他...但他卻把我的手拉開
他說我還不夠煩嗎???
我說好那我走我騎走但我不捨的回到他家
他拿了我的東西下來..要我快點回家
煞那間我真的快暈倒又想吐
我知道不是酒的作怪因為我受不了刺激...
他好心的說要載我回家但我說不用你的同情...
這樣只會讓他花錢在做計程車回家又何必呢!!
我說我有本事來就有本事回家.
他說我不想在傷害你..我有多麼希望你恨我...
其實我還真的很恨他這樣對我..
我做錯了什麼...
一個曾經愛過我的男人說出這樣的狠話..
我的心都碎了..
我無力的騎著車回家..
滿身是傷的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