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2 23:08:24JoJoma

【我家老爺今天是壽星】


我深深覺得PCHOME這個部落格是相當有先見之明的,對於我們這種懶人是一大福音,利用照片來寫日記,再稍加註記便大功告成。

2/12是老爺的生日,看照片便知老爺頭髮白的速度遠遠超過他的年齡增長。
不過...It's ok,無論老爺頭髮有多白,只要不惹娘子我生氣,娘子都會陪在你身邊的,瞭??? 嘻嘻~

眼見老爺生日即將來到,我和霈更是想破頭到那兒慶祝好呢???
每次都假藉慶祝之名,實行吃點不一樣食物之行,so...,慶生?當然要吃不一樣的!!!

思來想去,娘子我終於想到了<smokey joy's 冒煙的喬>,是墨西哥食物,它在高雄屹立不搖十多年了,想來應該是有它特別之處,不然早就打包捲鋪蓋了,你說是不是呢~

霈提早了二個星期訂位,也還好有訂位,不然就要等等等吶~


一進到餐廳裡,整個感覺就是很不一樣,就是很異國風情,各位若有機會真的可以來感受一下不同的氛圍,為避免打擾他人用餐,我們只有簡單拍了幾張室內擺設照片,整體來說是個很棒的聚餐慶生的好地方。

第一張先擺上了我們的全家福,不管到那兒,我堅持一定要拍全家福,看到照片時,就會想起"那時我們同在一起"。
下面第二則擺上了餐廳室內擺設的照片,很異國風情味,很有酒吧的味道,真的很棒的一間餐廳。

原本在這裡我想擺上我們點的墨西哥食物照片的,但不知為何pchome系統一直顯示照片容量過大無法上傳,唉~是食物看起來太美味惹的禍嗎? 呵呵~
既然如此,只好擺上我們利用空檔時間拍的照片囉~~

此次面對老爺的大壽,身為娘子我終究要發表點感言才行的...
我一直很感謝老爺的陪伴,尤其是隨著年紀增加,老爺的幽默感也大增,逗得我時不時哈哈大笑,當然免不了哭笑不得的時刻,,但始終是帶著歡笑的...。很感念老爺圓滿了我從小心裏就存著的心願--<陪伴孩子長大>,畢竟他一個人的薪水要養活三個妻小是很不容易的事,但老爺就是滿足了我的願望,感謝他的支持陪伴,畢竟排除眾議支持我辭掉工作回家帶小孩不是件容易的事。一路走來,我始終不是個會說甜言蜜言的老婆,但我用默默的陪伴讓你感受到我們永遠站在一起。
親愛的老爺,只要讓娘子心情舒暢,娘子就會讓你的日子舒暢,那麼一切就皆大歡喜了...。嘻嘻~
耍嘴皮子歸耍嘴皮子...
真心忠懇的祝福是一定要大聲...
祝福我的老爺子身體安康,事事順心,心想事成吶~











最後,照慣例的...用我們的全家福做Ending囉~~

(悄悄話) 2017-03-07 11:25:10
(悄悄話) 2017-02-14 13:04:45
(悄悄話) 2017-02-14 12: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