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2 19:37:41JoJoma

【 霈國中畢業了 】


今天是霈國中畢業典禮的日子...

時間過得真過,咻~~的一聲,三年就過去了...

今年九月,我家就有一個"高中生"了...想想,時間還真是個可怕的東西!!!

今天,霈光榮的以<市長獎畢業了>,努力了三年,七大領域的成績單很漂亮...
我看到霈的畢業紀念冊上,學校每個老師.主任在上面寫給霈的每一大段話,都讓我很感動,我感受到霈很受老師們的疼愛,有這些老師主任們給霈的教導照顧,讓她在各方面都有顯著的進步.

霈國二國三擔任學校司儀之一,因此有了機會擔任學校好幾場大型的活動主持人,五月份才剛主持了一年級團體的英文歌唱比賽活動,霈全程英文主持,另一位主持人中文解說,二人搭配天衣無縫,HOLD全場700多人的場面,活動結束後,有其他老師跑去後台跟霈和另一位持人說"謝謝你們讓我看到了一場有水準的比賽,你們主持人的表現真好~~".真的謝謝學校給了霈很多不一樣的場合練習機會,我相信這對她日後是有很大的幫助的...

這三年來,要感謝的人很多,霈利用了下課時間各別去跟老師們說謝謝~~~

十二年年國教開跑...霈是十二國教的第二屆學生,去年會考整個大雜亂,今年些許部份修正後,感覺好多了...

十二國教會考,我全程陪著霈。我和霈說好,會考一結束,就什麼都別想了...不用去對答案,一切等成績單公布就好...我不希望給霈任何壓力!!! 只是沒想到,學校老師比較緊張,每天,每節,每個科任老師都會關心霈,問她對答案了沒? 考得如何? 讓原本不緊張的霈很有壓力,不過..霈知道每個科任老師及主任都是關心她才會這樣...

之後,霈壓力大到作夢夢到成績公布了,連我也夢了二次...不過,我沒把我作夢的事說出來...直到霈說她作夢夢到成績出來了,夢中的成績單竟然是4A1B,因為夢到1個B,她差點崩潰(要進第一志願,5A是基本門檻)...為了穩定霈的心情,我說媽媽我也作夢夢了二次,成績是5A....霈聽了才稍稍平復,唉呀~~會考真是折磨人!!!

直到,6/5成績公布...<5A(2A++3A+),作文六級分!!!>,上第一志願沒問題!!!

我和老爺從很早前就跟霈說,要讀那個高中都好,只要有心讀那兒嘛都好...離住家近的新莊高中很不錯,每天騎腳踏車上學就好...But,學校的<老師們>可不這麼想了,大家都告訴霈,叫她去讀離家較遠的第一志願,如果是這樣,那麼我就要每天接送她了...Anyway,我跟霈說,你就放心的選填你想要的學校吧!!!那一間,我和爸爸都沒意見!!!

最後,我要謝謝霈努力的成長,她成熟的表現讓我很放心,我也很感謝對霈用心指導照顧的老師們,因為大家的教導培育,使霈愈來愈好,謝謝大家,感恩~


(悄悄話) 2015-07-20 11:13:56
(悄悄話) 2015-06-30 16:15:46
(悄悄話) 2015-06-25 13:2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