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0 11:05:57JoJoma

【耍浪漫の心之芳庭】

寫到這篇日記,回想起當時我的嘴角不禁露出微笑~~

話說我家老爺的外號被我取名「木頭」n年了

他倒是貫徹這名號很徹底,一點都不浪得虛名~! 別按「讚」,不可喜!

 

這是我們第二次上彰化的行程

老爺安排二天一夜行程,可惜因我身體不適,只玩一天就折返..

老爺說要帶我們去「心之芳庭」時,我並沒有很大興趣

看過很多格友說過這裡,這裡適合戀愛中男女及辦露天婚禮,很浪漫~

看看身邊的二隻大小孩; 再看看我和老爺臉上留著的歲月的痕跡,~~

 

可是老爺台中的同事建議他帶我們去,那麼..就去吧!!!

 

心之芳庭整個場地佈置還滿浪漫的~

這裡很適合戀愛中的男女朋友,或者來這裡辦露天婚禮,會很難忘的~

因為以上二項資格我都不符合所以我想,我不會有興趣再來一次!!!

 

門票好像@200.-,但100元可以折抵消費,這點相當人性喔~按讚!

稍稍逛了一下後,我們決定先祭五臟腑後再來悠閒的逛逛..

我們運氣真的超好,餐廳用餐有分室內和露天的..

看看外面天空很不友善的陽光,當然要挑室內有冷氣的..飯才吃得下去呀~

跟櫃枱詢問..服務抱歉的說:「室內全部被訂位訂光了..剩露天的位子喔」

~~我瞭了!!! 正當我們轉身要離開時

服務生喊住我們說:「有組客人來電取消訂位,有位子了~~

喔喔~~真是來的早,不如來的巧!!!  Yes,I do. I do~~好運指數破表

看格友媽媽們都說他們用餐要等上1~2個鐘頭耶~

 

因為服務生和格友媽媽的強烈建議..我們點了熱門的餐點..

果然,聽格友媽媽的話是對的我們點的餐點真的很好吃,飲料可續杯

來說飲料好了,可隨你喜愛換著點,無限暢飲..討喜的是,「好好喝喔~

在吃這部份,在食物上及精神上和服務上,我們都被滿足了,Good!

 

吃飽喝足,就開始體會這裡的浪漫囉~~

首先,來張我和老爺的合照,很難想像我們已共同度過二個「七年之養」

在女兒的推波助瀾下,也或許老爺有覺悟,最近有較浪漫說~~

 

在白色的鋼琴上過過乾癮吧,~

霈想要學鋼琴的念頭早在幼稚園時就被我狠狠的斷絕掉了..

其實我心裏也是很不捨也覺得對不起她

我想到我國中同學嵋嵐,家境好,功課好,很聰明,有音樂天份..

在鋼琴上砸上金錢.精神.時間終究,從事的工作跟音樂無關

想到這個例子….對不起霈囉~

 

這台小噗噗~就是這台小噗噗讓我嘴角浮上微笑的

其實,我看到這台小噗噗時是很無感的賣擺盤很漂亮的冰淇淋

老爺說買冰淇淋來吃吃看嘛~

我說..你們想吃就去買呀~

 

就醬子老爺去買冰淇淋,我們去找陰涼的位子坐.

結果老爺回來時,手持著這根粉紅色氣球,上面有編號..

看到「木頭」手持粉紅色氣球的畫面,我和霈開始放聲大笑..哈哈哈~

真的很不搭!!! 『吾家老爺笑得很靦腆~~超靦腆』我再大笑三聲!!!

然後〜~老爺把霈趕去跟呂小霖坐一起,:「我要跟我老婆坐」

並說:「這個粉紅色氣球要送給媽媽的~

其實,等會兒要憑這根氣球取冰淇淋的

心之芳庭在這部份幫忙製造了浪漫~~很貼心的巧思!

 

老爺的這段舉止讓我笑得很開心,超開心的!!!

有了小孩後,我們用餐幾乎是一大配一小,很少坐一起!

甜言蜜言本來就是老爺最弱的部份,但今天「我有覺得浪漫到..」

呵呵~

 

總之呢...今天,總的來說...還滿開心的^^

  
(悄悄話) 2013-11-17 14:36:33
(悄悄話) 2013-10-07 13:57:51
(悄悄話) 2013-09-14 09:5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