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6 22:21:31JoJoma

【霖滿七歲生日快樂】

今天是霖滿七歲的日子...(我們要先跟霖說"生日快樂")。

或許是羨慕姐姐能去參加夏令營,霖一直跟我抗議"為什麼要先生出姐姐?,為什麼不先他讓他當哥哥?" 我說:"這不是媽媽能決定的"。

他想著想著,又問了..."為什麼要在7/26才生他,害他今年的生日沒有姐姐陪伴?"......我說:"姐姐會在他生日的晚上回來,晚餐可以等接到姐姐再一起吃唷..."。

我問霖怎麼突然這麼番吶?  霖終於自招了!我真的很羨姐姐可以參加夏令營,姐姐一直很開心的準備衣物,一直很開心的坐上遊覽車去,連跟我說話都長話短說,拍照的時候不專心,我的心慢慢的在受傷,真希望我也可以跟姐姐一起去參加夏令營...

我抱著霖說:"姐姐不在的時候,爸爸媽媽可是會很專心的陪你唷...再說,你今年九月開學就生小二了,也就代表你可以參加明年2月份的冬令營了唷...".霖聽到我的話,才開心的回抱我...這小子真的很可愛,調皮時很可愛,生氣時也可愛,溫柔貼心時更是可愛,撒嬌時更是可愛到爆...

這個星期六和日,我和爸爸可真的是全心全意的陪著霖,星期六陪著他做任何事,還帶他去漢神巨蛋樓上吃爭鮮迴轉壽司,吃完後直接去挑選他的生日禮物。星期日呢帶他去夢時代看他最期待看到的電影【變形金鋼】。我原本不想進去看這部電影的,因為我覺得這是男生看的電影,後來啊在爸爸和霖的一搭一唱下,我也進場去看...進場看了這部電影後,我發現...超好看的呢。變形金鋼很有劇情,,其中不乏有笑點哦...我們看的哈哈大笑,霖尤其是完全陷在劇情中,直說這部變形金鋼冰原歷險記好看太多...我和爸爸也這麼認為。(他們父子倆已經約好,下次要去看天外奇蹟了..)

上個星期,我們有回爺爺奶奶家,爺爺奶奶送了一個生日禮物給霖,是變形金鋼裡面的柯博文,霖開心的不得了...我跟霖說這次媽媽不買生日蛋糕了,因為你在爺爺家已經有吃蛋糕了。霖直說沒關係,事情只要做過了就好了,這小子哄,,不番時真的很好說話...

或許是我們很專心的陪伴霖...霖在7/26從夢時代回到家裡的時候,有感而發的說:"媽媽~謝謝你和爸爸這麼疼我,帶我去做我想做的事,買我喜歡的禮物送我,我覺得這一次的生日很快樂唷~"。我抱著霖說:"看你開心,爸媽也很開心,長一歲了,也要更懂事哦~"。霖用力的點頭說:"嗯,我會啦~".

老公開車時,回頭看看後座的霖,有感而發的說:"才轉眼,這小子已經陪伴了我們七年唷,日子過的好快啊",我笑著:"是呀,回頭看時都覺得很快..."。看著霖快樂的模樣...我和老公衷心期盼霖能一直這樣快快樂樂、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長大。

寶貝霖~在你長尾巴的日子裡,爸爸媽媽要再跟你說一聲:"生日快樂~"

 

ps>霖跟變形金鋼的海報合照...

ps.看電影前當然要買些爆米花和可樂助興囉...

ps.哇~~~滿載而歸呢....好開心唷.

ps.忍不住了....邊走邊吃.真好吃~
 s.

ps.哇~這熱狗可真是大呀~~
 

葡萄 2009-08-23 19:12:19

真是可愛又貼心^^
已經七歲了耶^^生日快樂喔^^冬令營一定也很讚喔^^

sonia 2009-08-07 15:09:15

生日快樂阿~

夢的精靈 2009-07-30 12:43:16

哇!生日快樂
今天是童童生日呢
他們只差了四天喔

版主回應
謝謝您的祝福...
我也要祝童生日快樂~^^
2009-07-31 19:0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