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6 01:06:13JoJoma

【娃娃哭了找媽媽】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爸爸前几天接到大學的麻吉同學之一-大軌的報喜電話,大軌升格當爸爸了..
大軌的老婆雅婷也是爸爸的好朋友,剛生了一個女兒,想必夫妻倆沈浸在喜悅中.
大軌夫妻倆之前一次下來高雄參加同學的結婚喜宴,在中信飯店舉行的,我們一家四口全到齊了,還記得當時跟大軌夫妻同一桌用餐,我發現大軌的眼神一直飄過來易霈的身上,明明就不是坐在易霈旁邊,可是每道菜上來時,他都會親手挾菜給易霈吃,易霈也很得體的回謝”謝謝大軌叔叔”..
後來,爸爸就笑著虧大軌說..喜歡小孩啊? 還不趕快自己生一個.
大軌馬上接一句”我也想生一個像這樣的女兒...”.
爸爸笑開的說”那就努力呀,要不然女兒那裡來~~” .
結果,大伙連同當時的新郎官就瞎起哄說”來來來,為大軌的女兒乾一杯..”.
我對這件事的印象很深刻,記憶猶新...
其實,大軌夫妻倆為了生孩子,很辛苦的.几次懷孕了卻又流掉了...
xxxxxxx
後來,我聽到爸爸在電話裡說”嗟~大軌,幹嘛在[95年末]把女兒生出來啊,不會晚個几天啊..”.
爸爸後來跟我說,再晚個几天就96年了..女孩子嘛,總要替她想想,95年次和96年次聽起來差很多耶,雖然實際上才差個4天而已,唉喲~我的爸爸.孩子何時要出來那是你能掌控的呢...我家的天才爸爸想的還真多.
xxxxxxx
掛完電話後,爸爸就嚷著要要上去基隆看大軌他們..
爸爸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我答不了...一想到基隆很溼冷,我就卻步了.我超怕冷.
後來,爸爸決定帶霖寶一起去.爸爸嘴裡說是怕我帶二個孩子太累,我看真正的原因是爸爸需要霖寶陪他才不會無聊吧!呵呵(^.^)
爸爸問霖寶要不要和他一起坐[國光號]去基隆拜訪大軌叔叔,在大軌叔叔家住一晚,然後隔天搭[自強號火車]回高雄,霖寶很阿沙力的說[好],一聽到可以坐國光號和自強號火車,霖寶自然是很高興的...霈和霖寶看到新聞重復播報高鐵通車的事情,一直問我們可不可以帶他們去坐高鐵呢..我和爸爸回答等高鐵安全以後再坐吧,目前先緩緩..

就醬子...我幫爸爸和兒子將衣物準備好,我和霈送他們父子倆快樂的上車去了.
臨走前,霖寶還開心的和我們揮揮手,說他會保護爸爸...

就在剛剛,快半夜12點時,我接到霖寶的電話了..
霖寶叫了一聲”媽媽~”就哭出來了..
爸爸說整個路上霖寶都很開心表現很棒的,就在剛剛要睡覺了,喊著想媽媽~~
我想在電話裡安慰霖寶...但霖寶已泣不成聲了...
其實,我有料到這個情況會發生,知子莫若母嘛,霖寶睡覺時一定會想我的,就如同我想他一般...
明天,爸爸和霖寶就會回來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2007-01-09 10:57:23

大軌和雅婷結婚真是天作之合...
為他的女兒乾杯.....
大軌一定會很疼他女兒的..
國光號...
我記得我也曾坐國光號去找過二舅
一次是和宮澤宿舎的人上去玩
一次是要去馬祖找阿芋
去借宿二舅那邊~~~
好懷念以前的日子唷~~

不及格煮婦 2007-01-08 14:52:14

呵^^就是因為這樣,小茵現在雖然可以跟別的親人單獨共處一段時間了,還是沒人敢將她帶回家過夜,我只好繼續當她的7-11,不像以前晨軒上幼稚園之前,阿公阿嬤還有姑姑阿姨們,都好喜歡帶他到處旅行,看來茵要享這份福利,還要多努力才行呢!
PS我們對高鐵的看法一致,也是要再觀望一陣子再來個全家的南北一日遊.
另外,順便問一下妳們家阿梅怎麼失蹤了?

Sandy 2007-01-06 11:18:39

是耶~~孩子好像都會想媽媽哄!
我家周也是,但綾就不會哦..
好奇怪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