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8 23:58:15JoJoma

【 父親節快樂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今天是八月八日父親節...
彥霖學校在今天舉辦父親節早餐會.
早上送彥霖去學校時看到好多父親與小孩共進早餐.
看到那樣熱鬧的場面的場面著實讓我嚇一跳呢,沒想到有這麼多爸爸來參與這的活動呢.我也很替他們開心,我和爸爸對於學校舉辦的活動都很踴躍參與,唯有父親節早餐會及母親節早餐會會因為要上班的關係缺席,今年有時間了也看到這麼多父親參與早餐會,突然有一種感覺”我應該要勸爸爸請個二個小時的假和兒子一起吃早餐的”.

今天下午打了個電話問爸爸會不會加班,電話接通後聽到爸爸壓低音量回答”我在開會中..”,我就知道爸爸要加班囉...原本想邀爸爸跟我們一起去外面吃飯小小慶祝一下的說...

易霈今天畫了一張賀卡要送給爸爸...
晚上約莫七點鐘左右聽到開門的聲音,霈和霖馬上擠到門前向爸爸說”父親節快樂”,霈並遞上賀卡,二個孩子的十足熱情傳染給爸爸了,爸爸臉上一直掛著幸福的笑容,爸爸笑著說”這樣的感覺就是最好的禮物了”.
爸爸問我準備什麼父親節禮物給他???我回答我的身份是老婆呢,父親是孩子們叫的,想要父親節禮物啊,那找孩子要啊~~爸爸聽了後笑而不答.不過呢,給孩子們一個健康的父親是我的責任,我呢馬上打了一杯新鮮的果汁給爸爸喝,爸爸直稱好喝~
飯後...一家四口享用全家都愛的”蘋果西打”汽水,簡單但很幸福的慶祝了爸爸的節日...辛苦的爸爸,祝您”父親節快樂~”.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