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1 14:58:44JoJoma

【 端午節的一天 】

端午節...
爸爸加班去也...
我.霈.霖.母子女三人自行安排...
在前一天晚上我就跟霈和霖說”端午節爸爸要加班,我們去坐火車...”
霈和霖以”哇哇哇~YA.YA.YA~~”歡呼聲來表示他們的高興...
見到他們二個寶貝如此高興,我也很開心...
端午節當天母子女三人睡到自然醒,不過最早起床的是彥霖,他醒來第一句話就是”媽媽,我睡醒了,你趕快起來,不要再睡了,火車要開了~~”,哇哩咧~你睡飽就好了嗎,趕緊要他壓低聲音別去吵到易霈姐姐...誰知,這小子很故意哦..反其道而行的說大聲說”姐姐,趕快起來,火車要開了~~~”,就醬子,吵醒易霈了,而且很心甘情願的醒了,因為她也怕火車開走了~~~火車魅力無法擋。
起床之後泡了牛奶給霈和霖喝...姐弟倆喝完牛奶就自行去選衣服穿,霈愛漂亮挑了一件米白色洋裝,霖則很隨意的拿了衣櫃裡的最上面的那件上衣和褲子,我問霖怎麼沒挑比較亮眼的顏色咧,霖回答我”不用啦,隨便拿隨便穿就好了~”,聽到他的回答再看到他的表情,讓我覺得很想笑,因為他就是一付痞子樣~~
xxxxxx
來到火車站,原本要坐火車到屏東巿的,結果火車剛好開走...後來彥霖指名說要坐”電聯車”,剛好有一部電聯車要北上,我就跑去售票口買了到台南的票,一張全票一張半票,我把半票交給霈自己保管,霈很高興哦,因為她覺得她長大了,所以也需另外購買一張票了,霖則保管我那張全票~
在火車上,霈和霖很高興的望著窗外風景,離上次坐火車的時間很久了吧~我瞧他們姐弟倆開心的交談著,我也很開心~小孩子其實是很容易滿足的...到了台南巿,下車後呢,我原本想要帶他們姐弟倆去Mcdonalds的,後來看到人這麼多,心想麥當勞一定擠爆了,算了,別去湊熱鬧好了~說服姐弟倆別去麥當勞了,答應去買些他們愛吃的東西給他們吃,並故意問了他們”等會回去要坐什麼車呢?” 哈~果然被我唬了~聽到火車就忘記去麥當勞的事了~姐弟異口同聲的說要坐”莒光號”.然後我們去買了些他們愛吃的東西,然後又搭著火車回高雄了~~來回單純坐火車竟也花了我們四個多鐘頭呢,所以剩餘的時再玩個遊戲,逛逛,一天也過去了....

晚上睡前,我問霈和霖”今天高興嗎?!!!” .姐弟倆異口同聲的回答”高興~~”,聽到他們的回答,我也覺得很辛慰~~但,若爸爸也能一起參與的話,那就更棒了~
sandy 2006-06-02 09:51:45

小孩就是小孩,很容易滿足的.
昨天我告訴建周,我們去台北找筱茜阿姨好不好結果他老兄竟答說,不要啦,人家好久沒看到香蘭阿姨了啦我要找香蘭阿姨.
~~唉~~真不知道他是真想香蘭阿姨還是想香蘭阿姨家那堆玩具呢?

版主回應
哈哈哈~
玩具當然是有一定的魅力在啊..
但不可否認的建周也喜歡香蘭金姨喲.
我們再約個時間一起搭火車帶小朋友們去台南的M或者是百貨公司玩遊樂設施哦...
2006-06-02 10:3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