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5 11:31:38JoJoma

【 談到星座 】

以前常會聽朋友說算命的大師跟她說什麼什麼的...
我沒算過命,因為生辰八字不準.所以從沒動過算命的念頭..
但我會去看星座.姓名學這類的書,雖談不上很準確,但至少了解個大概.
我想所有的命理方式都以"統計學"的方式來解理的.
老公和易霈是屬於理性的水瓶座..
我是摩羯座的,超冷靜的星座..
彥霖是獅子座的,超活躍的星座..
當最冷的摩羯座遇到最活躍的獅子座時,真的是有得拼...
我和彥霖就很常陷入這種拉拔戰爭中,
我覺得彥霖個性拗,我想彥霖也覺得媽媽個性怪吧..呵呵.
好友water也是獅子座的,很標準的獅子座性格,她常會主動告訴我關於他們獅子座的個性是如何,如果用怎樣的態度去對待他們會接受,怎樣的狀況他們會愈拗,硬碰硬只有僵在那兒的份,以柔克剛才是上上之策...還記得water曾對我說過,她說她看到彥霖的行為模式後就好像看到她自己一樣,還說他們獅子座的性格就是如此.上次water來家作客,說看到彥霖後她覺得不能再生一個獅子座的小孩,要不然她會跟小孩打起來,,哈哈哈~她也知道他們獅子座的真的很難搞哄...
偶爾看看星座的星,偶爾聽聽朋友說說關於獅子座的個性,教導起彥霖比較不會有那麼多衝突,也比較能以適合他們的心態的教導方式來對待他.彥霖要稍稍感謝一下water丫姨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