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8 11:55:42JoJoma

【我還不想回家】

彥霖說這是暴龍要吃人的姿勢...呵呵,我覺得一點都不兇.

昨天去接彥霖下課時,以往我人才剛進了校門,就見到彥霖已跑出來教室門口等我抱抱了,結果昨天都己進到教室走廊了都不見彥霖人影,我才覺得奇怪而已,就見小蘭老師對我使眼色,彥霖躲起來了,哦~,想跟我玩躲貓貓,我進教室去抓這隻貓了,彥霖笑的很開心,我跟彥霖說"走了,回家了~",見彥霖跟我回答"我還不想回家~,我還想跟同學玩積木",他的回答讓我楞了一下,我說你不是很愛回家嗎?!! 彥霖說我還沒玩夠,所以還不想回家..喔喔~喜歡跟同學在一起玩耶..這個反應我喜歡,所以我就到外面等他,只見班上五六個小男生就拿著積木做成的槍玩過來玩過去,好快樂的樣子,我應該要帶相機來的,把這幅溫馨的畫面給拍攝下來的..所有的媽媽看到時應該都會很高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