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5 13:53:05JoJoma

【情人節看花燈】


昨天是西洋情人節,老公早跟我約好,因為我們是中國人所以我們過七夕情人節才慶祝..西洋情人節留給別人過..我同意,我本來就不太在意的.

爸爸昨天下午有提早一些些時間下班,說早點去接易霈和彥霖下課,然後我們一起去愛河看花燈,爸爸是毫無預警的出現在家裡,嚇了我一大跳,我說幹嘛不事說呢,爸爸給我一個驚喜啊,我跟爸爸說,那不會順道買一朵花送老婆啊,老公又說了,每次買花每次被老婆罵,被罵怕了,還說女人真難伺侯,買花被罵,沒買花被唸,唉,男人真可憐..我聽到老公這番話,不禁偷笑,嗯,事實確實是如此..哈哈哈.

去到學校,接了易霈和彥霖,我們隨即前往愛河觀賞花燈,爸爸說今天是情人節,早點去愛河看花燈,因為這時候情人們在吃情人大餐,當我們看完花燈要離去時,剛好情人們吃完來逛花觀,才不會跟別人擠來擠去..嗯,有道理.易霈和彥霖來到愛河觀賞花燈作品,高興的不得了,一直嚷著要拍照,裡面所有的作品我們幾乎都了照留念,今年的愛河燈會沒有愛之船可以坐,有點掃興呢,去年看花燈時還可以坐愛之船觀賞風景呢,今年怎麼會沒有呢..再看看時間,6:30有水舞表演,剛好可以看到,易霈和彥霖看到水舞表演時真喊真漂亮,後來我們又看了7:00整的水舞煙火表演,7點的這場表演比較精湛,還穿插了煙火的釋放,滿天星星的感覺,漂亮極了..

看完水舞表演,我們都感到肚子餓了,爸爸說想去鼎山街宏民表哥店裡吃牛肉麵,易霈和彥霖一聽到宏民舅舅的名字,馬上歡呼YA~這二個小傢伙太喜歡宏民舅舅了,易霈還說想找佩佳姐姐,女生和女生比較投緣...一去店裡人都還在車上,二個小傢伙就直喊舅舅舅舅的,聽的舅舅和舅媽花超心花怒放的..我和爸爸點了自己想吃的東西,很努力的吃,二個小傢伙就交給舅舅去處理了,舅舅說我們去的時間接近他們收攤休息時間,要不然客人多時他會沒時間搞定那二隻小傢伙的,我說我算好時間的啦.舅舅和舅媽聽到我的回答一直笑個不停..之後,我和爸爸悠閒的享用完我們的美食,然後高興的跟大家說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