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8 22:27:59JoJoma

【穿耳洞...】

之前在小嬸的新聞台上知道她有去穿了耳洞...

實在很佩服她的勇氣...
我超級怕針頭的...怕的桯度實在無法言語,一直到自己懷孕時才知道自己的血型..因為懷孕時要驗血什麼的,所以抽血的動作是一定要的,還記得當時要抽血時,害怕緊張到堅持要爸爸二隻手固定住我的手,連護士都直呼"太不可思議了,這麼大的人了還怕打針".

我動過好几次穿耳洞的念頭,每每看到朋友聚會或者參加囍宴時,總覺得他們戴上耳環時好亮哦,雖然沒穿耳洞也可以戴耳環,但畢竟不夠完美...也不夠自然...

但每次想到要札針..我的念頭馬上又消下去了...
然後每次看到別人漂亮的樣子...心頭又會癢了上去..心想忍耐札一針就好...但最後都不了了之...俗啦一個.

今天回去潮州時看到小嬸覺得她好亮哦...多戴個耳環的感覺真的不一樣說.
小嬸比較前衛,她的耳洞只打一邊,連打二個耳洞在耳骨上,跟一般傳統的不一樣.聽她說打耳骨比較痛,要我選擇,我還是比較喜歡傳統的方式,跟自己的style比較佩吧..

看到小嬸的耳洞...又讓我有點癢了起來...再讓我想想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