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3 23:58:23JoJoma

【願意穿小褲褲囉】

昨天晚上,易霈和彥霖終於看到思念的爸爸了...

在一陣擁抱及小孩嘰哩哌啦的聲音後...

爸爸突然很正經的對彥霖說"彥霖...爸爸有去學校幫你報名了...送你去讀書.."
結果,彥霖回答"我不要..."
這時,爸爸對我使眼色...我就採取按兵不動.
爸爸說:"不行不要..."
彥霖答:"我不要~~~".
爸爸說:"那你要穿小內褲啊~..."
彥霖答:"我不要,我什麼都不要.."
爸爸說:"去學校讀書和穿小內褲選擇一樣,去讀書則可以不穿小內褲..."
彥霖哭:"我都不要~..跑來賴在媽媽身上哭泣..."
媽媽說:(柔性政策)"我們去穿小內褲好不好,穿小內褲很舒服,會保護你的小x啊".
彥霖答:"可是我不想~"
爸爸說:"那只好去學校讀書了~"
媽媽說:"哇~彥霖要去讀書了耶~"
彥霖答:(思考狀態)"媽媽,走~我們走~..."(拉起媽媽)
媽媽:(一臉疑狐狀)但仍照做了...
彥霖:(將媽媽拉到房間裡去) 說,媽媽,你拿小內褲啊...
媽媽:(不可思議狀)拿了小內褲幫他穿上...
彥霖:"媽媽,你去跟爸爸講,我有穿小內褲了.."
媽媽:(呼喊爸爸)爸爸~,彥霖穿上小內褲囉~
爸爸:(用驕傲的眼神看媽媽), 看吧,我二三下就搞定了~
媽媽:"給你拍拍手~"....若不是我已不想再扮演後媽的角色.那需要用到你呢...

ps.彥霖不包尿布後,我就幫他備了小內褲,可他一直不願意穿,而我又不想扮後媽使壞.柔性勸導仍未見效,爸爸就說"這個我來好了..果真..ok"
ps.彥霖似乎對去學校上學仍不太能接受...沒關係,我會繼續灌迷湯的...溫柔的.

上一篇:【原生植物園】

下一篇:【履行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