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1 00:02:05JoJoma

孩子的宵夜是爸爸的晚餐

*照片攝94/6/19於西子灣好望角用餐,父子三人很用心的點餐.
-----------------------------------------------------
*現在中原標準時間:11:09
jojopa剛加班回來,原本5點就該下班的他,臨時又被公司call回去,忙到現在才回到家,問jojopa吃飯了沒,jojopa答"還沒",那下水餃當晚餐好嗎?,jojopa答:想吃泡麵,既然如此就順從民意煮泡麵吧!

*原本還在房間裡玩的不亦樂乎二個寶貝蛋聞香而來,出來直喊著:"我也要吃泡麵",這下糗了,不清楚的人勢必認定我是"後媽"沒給小孩飯吃,結果jojopa當真還問我晚上那二個寶貝蛋有沒有吃飯,天地良心呢,jojoma回jojopa:"我,,你的老婆,,真的有煮晚飯給你的小孩吃,不信可以問問您那二個寶貝蛋",jojopa笑了笑說:"我當然知道這二個寶貝蛋如果沒吃飽,你這個媽媽是不會吃的,幹嘛那麼緊張呢",,哄~當然要緊張,最近訓練痞子霖訓練到差點沒把自己當"後媽"看待,現在接近吃飯時到,我多害怕寶貝蛋的爺奶剛好打電話來,尤其是爺爺三不五時就打電話來關心他的寶貝孫,每次電話一接起來第一句話都是問"吃飽了沒",如果答"還沒",爺爺一定會問"怎麼還沒吃呢,小孩肚子都餓了",再看看時間,中原標準時間6:00,爺爺,您嘛幫幫忙.通常這個時候我才剛將易霈從學校接回來而已耶.在爺爺家通常中午11:30就吃中飯了,晚餐5:30左右就完成了,所以我的時間在爺爺眼中都嫌"太慢了".

*看著jojopa和二個寶貝蛋吃的津津有味,我也很高興,父子女三人還會互相餵對方吃麵,易霈最貼心,jojoma在煮麵時還幫爸爸捶背,彥霖見狀也不甘視弱的爭幫爸爸捶背,我在廚房時還聽到易霈跟爸爸說"爸爸,你辛苦了",女生就是女生,說出來的話就是那麼的甜,再偷看jojopa,一臉滿足的笑容,看到這二個寶貝蛋這麼貼心,我和爸爸再怎麼辛苦都是值得的!!!

上一篇:((二對寶))

下一篇:*挑選奶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