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8 12:00:49JoJoma

*一父二子三小子*

*這星期回潮州慶祝父親節,我和爸爸去買披薩回來,照貫例在爸爸家有節慶時都叫外食.

*之前有上班時,我會希望星期假日時能隨心所欲一點,緊繃了一星期的神經,就期望在假日時能得到放鬆舒解.可是事與願違,常常在星期假日神經蹦的更緊,面對婆婆我無法放鬆心情,婆婆曾經透露訊息給先生希望我們為人媳能下廚做羮湯,我願意但我希望我下廚時婆婆能不在場,可是婆婆喜歡在旁觀看造成我壓力會很大,索性跟老公說星期假日別下廚了,買外食好了.看著自己臉上的痘痘如雨後春筍,舊的還未消新的就馬不停蹢的冒出來,我覺得星期假日應該是放鬆的日子.

*8/7的晚上是要帶彥霖回高雄住的時候了,鼓動公公和老公下二樓小叔房間幫他們父子及父子女拍合照,要他們自己開口說要拍照實在太難了,但是人嘛總要幫自己留點記憶,我總覺得我和小嬸比他們還開朗,很多的氣氛是我和小嬸在旁鼓動造就的.看著床上排排坐的一爺二父三小子,覺得很感動,多麼溫馨的畫面.

*我覺得公公是一個內心很豐富的人,在古代應屬懷才不遇的才子,他不像外表所示溫溫的個性,拿這次拍照來說,公公是很高興也很願意下樓拍的,倒是老公及小叔,一個是下樓時還頻頻問我說"要拍嗎",另一個則是說"不用了",很奇怪的二個男人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