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8 18:59:00小花

完美的對象

英文太溜 扣十分 我討厭別人說我不懂的語言
不會說英文 扣十分 拜託,連ok、thank、beautiful都不會,還算是人嗎?
太胖 扣十分 我不要豬
太瘦 扣十分 我不要白骨精
太c 扣十分 姊妹磨鏡天打雷劈
太man 扣十分 一定很沙豬
沒個性 扣十分 那我要你幹嘛
太帥 扣十分 一定會有很多桃花
太醜 扣十分 我並不需要別人來襯托我的美麗
長相沒特色 扣十分 我怕會認錯人
太有錢 扣十分 我不吃軟飯的,sorry
太窮 扣十分 我也不養小白臉
養狗 扣十分 要是狗地位比我重要那怎麼辦?
養貓 扣十分 貓討厭我
不愛動物 扣十分 沒有愛心
開車太快 扣十分 幹,我還想多活幾年
開車太慢 扣十分 坐你的車我還不如走路
沒有悠遊卡 扣十分 不fashion
只吃西餐 扣十分 我早上喜歡吃粥
只吃中餐 扣十分 我晚上喜歡吃牛排
什麼都吃 扣十分 同沒個性
不愛乾淨 扣十分 我不住豬圈的
有潔癖 扣十分 和你住一定壓力很大
不會唱歌 扣十分 我音樂素養那麼高,不喜歡聽到難聽的歌聲
歌聲比我好 扣十分 我的面子往那邊放?
科技白痴 扣十分 我不想看到微波爐爆炸
科技能手 扣十分 太死板,沒生活情趣
愛旅遊 扣十分 四處亂跑,像失根的浮萍
足不出戶 扣十分 一直待在家裡,每天看絕對會很煩。

哎…要找個完美的對象就是這麼困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