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31 23:11:48海藍

再見。再見。

爬上四樓,是怎樣的風景?

爬上四樓,又是怎樣的心境?

泰然是我的風景,所有一切都覺得平凡,美好。

平靜是我的心境,所有一切如雲,如風。

 

而我來到二分之一的人生交界處。

 

煩惱沒少,困惑依舊。

但,我與自己講和了,內在靈魂無形中已融和,不再撕扯。

內心的碰撞不曾停滯,矛盾、掙扎依然,但不再自我欺騙。

不再相信,虛幻的明天會更好,而是直面看待當下。

明天會不會更好,沒人可保證,也沒有絕對。

過去,已逝去,只能懷念,無法更改。

未來不可預知,永遠充滿著變數,值得期待。

當下,只能面對,看到問題,就試著解決它,解決不了,就放下。

但絕不輕言放棄。

雖然,每天想離職,卻也每天努力開發新訂單。

每天被盯的滿頭包,也是堅持了過來。

就是想看看自己還能做到什麼程度。

在極限中掙扎,掙扎到內心越來越強大。

喜愛舒適圈,卻也能跳出舒適圈,不斷地挑戰自己。

放棄很簡單,只需要一瞬間,但堅持是需要累積的。

每個月,都是新的一個月,卻也可能是我的最後一個月。

盡心全力,只求問心無愧。

依舊喜愛自己,挑戰自己,喜歡與自己相處。

只能淡淡的說,

今年再見,再見明年。

再見。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