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31 23:00:00海藍

歲月匆匆

今年過的特別快,快到,我還來不及抓住歲月的尾巴,一年又過去了。

之前休息了多久,我忘了,但活在自己的世界久了,真的脫節蠻大的。

新工作,快滿半年了,期間崩潰過2次,口頭上提過2次離職。

或許跟這間公司有緣份吧!主管人都很好,總是告訴我,好好調整,別輕言放棄。

在業務單位,總感覺自己是個拖後腿的,達成率最低。

唯一收獲是,在這裡心智會被磨到超乎想像。

被拒絕,被掛電,被罵,被酸,壓力大到,每天懷疑人生。

雖然,每天很崩潰,但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明天會不會更好,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我還活著,我還努力著。

快不快樂,似乎已不那麼重要,但,我很愛,現在如此簡單的自己。

 

現在,蠻喜歡大主管分享的一句話。

【   比你爛的,還沒放棄;比你好的,還在努力。  】

那你還有什麼理由去抱怨?!

給自己一個機會,去努力,去把握,在能相信時,去相信,儘管滿路荊棘,披刀上陣,向前大步大步走,總會砍出屬於自己的一條路。

我不知道,明年是否還會安然的,還在這間公司,或許被辭退,或者被分區。

未來不可知,但我珍惜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