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9 17:12:23海藍

一個人的情書-只能用想念來代替的愛情

秋天,是我認識妳的季節。

也是我最愛的季節。

人生的責任,不可避免的必需完成。

選擇,讓我去承擔,那選擇後的學題。


這份責任,必要的跟妳保持距離,那是不能跨越的牆。

就如妳般,隱隱對我築起的那面牆。

而這面牆,卻是我最安心的避風港。


常常,躲在只屬於自己的空間,撫摸著這道牆。

想愛,卻不能愛。


而妳呢?心裡是否有一塊,想念某人的秘密基地。


當有一天,責任盡了,身份變了,是否能跨越這道牆?!


想念妳,只能用想念來愛妳。

又再一次的夢到妳,在那裡實現我的愛情。

每天,又每天,在心裏跟妳道早安與晚安。

不斷又不斷的輪迴......


日出,又日落,10年?20年?我還是忘不了妳。


妳的任何樣貌,依舊讓我心動不已。

就算相隔如此遙遠,還是無法不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