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2 15:33:54海藍

2017/8/22。就是要練跑。






颱風天,外面還在下雨,在等雨停,就衝出去跑。

如果沒停,只能延後了!

今日菜單:5:00快走+20:00輕鬆跑+5:00快走+10:00輕鬆跑

我瘋了,沒跑好空虛,所以出門了,結果沒1k又下了,卡在路邊,囧。

先走到全家坐在外面抽菸等著,因爲跑前都會先補足水,沒想到沒跑上,結果三急來找,就買了件輕便雨衣穿上,移動到有廁所的地方。

洩洪啦!等太久,肚子又餓了,就走到7-11買個牛奶跟蛋沙拉吃了。

雨,還是沒停,坐在小七等待,等著,等著,天都要暗了,






心想,不成,賭了ㄧ把,走到輕軌,坐到夢時代,賭這過程雨停。


真的是莫名的堅持,不達目的不罷休,但又不想穿雨衣跑,終於雨變小了⋯⋯


到了夢時代,先把膀胱排空,又補了些水,就往家的方向跑起來了!



毛毛細雨還在飄著,向著天空默唸著:拜託!!拜托!雨停吧!給我40分鐘就好了!只要40分!!


從沒在晚上跑過,飄著衣服不會淋濕的雨,天氣很涼爽,輕軌從旁而過,街燈亮了,雲還未散去.....


很奇妙的,仿佛是聽到我的默念,雨停了,跑約15分後,腳步更輕了,或許是暖完身了!

然後,就這樣輕鬆的跑回家,完成了今天的菜單。

4.3k,偏執狂的莫名堅持,完成,心情超好。哈哈


















上一篇:2017/8/20練跑。

下一篇:2017/8/24練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