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02:08:01關最愛球球和強強

球球記事332--不捨

再過三小時就要把球球和強強送回台中住三個月,這星期我每天都跟球球做心理建設,告訴她:她要回台中和阿公阿嬤住三個月,她會有三個月看不到馬媽,要乖乖不可以使性子亂尿尿,不可以亂汪汪嚇到阿公阿嬤,說著說著我就忍不住哭起來。就這樣一星期很快就過了,有時我會想這個心理建設好像是幫自己做的,因為球球好像完全不白明我的意思。

當初我只想把強強送回台中,因為四月開始我就要去K書中心K書。這樣我就沒辦法帶強強每天要上四次廁所,上次為了訓練強強在家上廁所,結果他老人家就生病給我看,為了避免七月強強臨時生病,所以想把他送回台中。沒想到我媽竟然說既然強強送回來球球一併留下來好了,可是我真的好捨不得。

球球從小就跟著我,八年來除了我去日本玩五天外,也都沒離開過我,這次分開三個月,真怕她會受不了而亂使性子。我媽本來就不喜歡球球,萬一被她丟掉,我就真的不知如何是好。再者以前住五天我老爸就唉唉叫,說一些有的沒的,現在要住三個月,我老爸不唉聲嘆氣才怪。

這星期來每天抱著球球跟她心理建設,我自己就忍不住難過;或許我想太多,擔心太多,但總是捨不得和球球分開。我的女兒真的很白目而且愛吃醋,真的不討我家人喜歡,除了擔心我媽不疼她外,也擔心我哥會欺負球球,因為我哥從球球小時候就會偷打她,球球也超討厭久久。

強強就不一樣,畢竟是混過江湖,罩子亮愛撒嬌溫文又乖巧,把戲又學的快,不但我爸疼我媽也很喜歡,連我哥都會偷餵他。對於強強到台中久住,我真的很放心,除了強強受人疼愛外,強強也比較不會愛叫,不會莫名其妙的衝到門口狂吠,這點也是我擔心球球的。

為了國考,我可是卯足勁,犧牲超多,希望最後三個月的衝刺,可以金榜題名(怎麼覺得好心虛)。也希望球球平安渡過這三個月,安全的回到我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