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13:12:00Pinch-mon_ܤ

該屁












 搞不懂欸
 一堆北爛事很該屁

 像我今天被禁足就超姬
 -口-
 老弟老弟對不起啦
 昨天社課完選人練完舞就去燙頭髮
 沒想到燙到10點多
 公車都沒了

 板站好黑暗= =
 有一點怕怕的都沒人
 我就打電話叫我哥來接我(當然被我媽我哥嗆爆了DAMN)

 連KFC都不讓我待了該死












 該死超累的
 現在又肚子痛
 啊對了我想去租漫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神眉你好帥-/-

 
 哈于誠人真好他說他有31集每天帶3本給我看
 小悠我們都受惠了:)
 

 
 

 

 就很忙啊
 大家現在在大坂根烤肉好不好玩^^?
 
 今天太特別所以一堆人沒上
 明天就茶會跟做音樂報告
 
 欸欸欸欸
 有個笨蛋一直很忙噢整個很賊
 然後
 有一些可愛人士我要謝謝你們
 我打字速度夠快了別激我-/-
 
 you know why?
 現在廣告不是有一本歷史百科還是啥的
 我好想買買買現在特價59欸
 而且裡面有講金字塔金字塔欸欸欸欸欸
 我買定了!
 
 跟我媽喬好了
 啊對
 然後寒假的時候
 要一大群人去王耀寒訓對吧
 把頹廢的高一補回來- -
 
 昨兒個林先生說
 寒輔要整天? what??????????

 我都吐了你看看
 換新座位欸
 可是不怎嗨桑
 後面是柔穎小妹妹欸
 (我覺得我有跟他打好關係的迫切性)
 左邊換成思琦
 小波你好遠哈
 右邊是亮達
 前面是......我忘了==

 好悶騷
 一點都不跳-^  -+
 
 
 



 

 給一個昨日讓我很感動的妞
 當然喜歡啊喜歡死了ha
 可是就希望不會有糾葛
 因為開開心心的最好 
 很開心我們有"共識"
 你的簡訊總是讓我很開心ha
 
 

 



 情溢乎詞 才是最高境界

 

逸萱* 2007-12-09 02:25:22

我想知道感動的妞是誰

版主回應
 嘿嘿:) 2007-12-09 08:4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