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23:06:03Pinch-mon_ܤ

0815

            PIC / 我用塗鴉版畫的 , 好逼姬






 


 
 0813

 
 生活越來越不像正常人
 地理課還以為又要看影片
 害我爽了一下
 人家要再看一次明天過後啦=(
 傑克葛倫霍整個很帥-/-

 練舞
 噢齁
 要在更精進阿.
 我是怎麼了(?)

 喲呼
 話說有人剪了頭髮
 話說好可愛
 話說我很囍歡-/-
 
 [哈]


 回家好累累
 噢咘
 今天家裡很熱鬧
 耶黑=)
 小嬰兒好可愛
 媽說長的很像我以前
 行為也一樣跟我以前白目
 躺下5分鐘又醒來吐奶- -
 

 
 澳咘
 累到很趴趴
 只睡了7個小時
 唉
 
  



 
 -





 0814

 
  
 好沮喪
 不知道為什麼
 我又愛睏了
 課在上什麼我都不知道
 澳齁
 我也不想阿別怪我

 襪
 英文老師說要打我欸XD
 對就是你!

 害我想念英文的意願都沒了
 我沮喪的原因是這個
 這個暑假
 讓我變的
 不愛唸書 [本來就不愛唸了XD]

 很難形容欸
 對於現在的自己很無力也很無奈
 像個廢物般.






       []矣 - ^-







 學校學校
 要不要這麼廢?
 這樣壓力真的很大..
 就是不讓我過就對了?
 重修錢你們都收了
 等於用錢跟你們買學分
 也不讓我們過嗎?

 說好聽欺負數學咘好的人
 說難聽你們根本在坑錢
 TL4
 什麼爛學校
 連老師們都對你們失望
 早點關掉還是好好經營國中部吧你們
 我很想告你們說真的
 一上的數學沒過就拿不到畢業證書?
 我現在可以告訴你們阿
 拿不到是吧?

 我高二高三就休學了 
 反正怎麼上就是浪費錢
 也拿不到畢業證書
 那我還讀個屁阿?
 E04!
 
 畢業後再回來重修阿?
 時間還真多蛤?

 蔡逼芭
 你最好給我小心點
 我已經跟別人討論好怎麼處置你了
 畢業的時候
 你
 等
 著
 吧
 !!
        做人這麼失敗
        建議你
        在你家找面最堅硬的牆壁
        然後搓搓你的頭皮
        用你吃奶的力氣
        用力的撞下去吧:)


        死死咖快活:)









 -










 0815

 
 
 熬夜了
 所以今天我又睡了
 話說還被數學老師叫了
 老師^^

 我不是不小心睡著
 我是正大光明的直接睡:)
 
 地理課
 又在那邊聽你虎爛
 老師講話小心點吶
 都農曆七月了
 
 今天開始上下學期重修
 太好了!
 老師就是基添大師 [整個很氣派XD]
 就穩過了咩!
 哈哈
 整個超屌
 進來發完考卷
 說:把它寫完就可以走了
 我3點再來講解 ~ 要乖喔 ~ 掰

 酒醉的人走了
 剩一屋子狂歡的人
 
 最後趕快搞定
 衝去韻律教室驗收
 
 唉..
 最近真的很衰
 第一個驗收的是我
 跳最不好的也是..
 緊張到個爆
 什麼都沒做好
 唉..
 好想哭
 
 聽說明天結果就出來了
 唉 
 下一次的驗收
 我一定要進步! 不一樣.
 我想上台
 我想紅阿
 我想跳阿
 
 ..


 


 一切一切都怪自己的.
 是這樣沒錯.
 再努力吧奶孟.



 
 
  
 最近好忙
 不過我都會安排好喬好
 泡
 找一天有空跟我去找工作吧
 
 
 澳對了對了
 話說清水三大窮人:

 1.小E 2.方妤 3.奶孟
 
 歡迎大家來比窮
 阿哈
 今天我們三個人吃了11圓的泡麵
 很有飽足感 感覺挺好
 
 ps 要是有人有工作可以介紹給我的
   煩請密我或打給我
   
   晚班7點開始的
   或者假日早班5點或6點的
   時間別太久-3-
   工讀毆工讀毆!
   
   等開學要找個正職:)


 

 
  

 今天去方妤家
 換衣服
 果然有熱到
 哈
 後來走了超屌
 我預料的事情又發生了
 怪怪司機- -
 我又是頭號客人
 我媽打電話用鬼故事威脅我快回家
 司機跟我聊很多欸
 話說我覺得他平頭 破百 吃檳榔很屌
 欸,前兩項特徵跟我哥一樣欸xD
 
 摁哼我知道你們生意不好啦
 所以跟你透露一些公車的情報
 希望你快換新車生意變好好毆!
 對我真好:)
 下車叫我小心 哈哈XD

 早知道別早一站下車= =
 遇到兩個泰勞
 我真的覺得泰勞都長的一模一樣欸
 雖然很變態
 不過謝謝你誇獎我 爽XDDD
 
 回家叫我媽趕快說鬼故事給我聽
 結果說是騙我的
 靠...

 = =+
 話說我又累了




 寶貝對不起.
 今天沒陪到你
 不過你今天應該有認真練了齁.

 乖乖
 練舞時間咘多
 吶就要練的充實點!
 加油
 我相信你會更強:)
 
 
 
 

  


 大晴大晴
 好多人說我跟你長的很像
 改天來DNA比對吧:)

 我不想長的像派大星ˊˋ
 XD         






 


 


上一篇:血光之災

下一篇:給泡勃夫婦:D

開朗病 [♥]’ 2007-08-18 18:47:17

去你的派大星(!)

版主回應
 對不起姐姐
 我錯了= =
 
 囧rz
 
2007-08-19 19:14:13
Pao 2007-08-17 15:40:14

有空再說八 =]

版主回應
 我知道你常被綁架 2007-08-17 21:31:15
I’m a clever car 2007-08-15 23:36:10

...我也好想哭= =&quot

加油加油~把油加到滿!!

版主回應
 別哭ˊˋ
 摁摁,加油加油^^
2007-08-17 21:2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