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21:21:25Pinch-mon_ܤ

0808父親節

               PIC / 嘻:)







 噢耶. 
 今天要重修欸
 今天颱風天欸
 今天還下雨呢

 SHIT-









 搞什麼颱風不上來台北玩
 我想放假
 噢咘= =
 好累好累-
 
 我又熬夜了 
 聽說痘痘冒出來兩個
 有夠賤芭樂.

  
 
 今天本來就不想上課的
 噢ˊ
 早上考國文餒.
 四張?..
 廖小姐,你寫的完寫給我看!
 EO4-
 
 早上兩節數學完全沒聽到半點
 都在發呆想人
 都在看小說
 [因為我看別人都在做自己的事
 我想說拿出來看好了 ==]
 看太入神.
 被老師問我在幹麻- -.
 糗欸 !
 後來又開始講靈異故事了

 你真的很瞎- -..
 說實在的
 你上吶麼差我很難專心
 九把刀的書不錯看欸xD

 oops.
 上完兩節數學
 又要到視聽教室上地理
 逼姬逼姬.
 冷死了 !
 雪特數學老師剛說完
 
 最後一刻還說了-
 
 : 上廁所最好小心點,咘然出咘來..

 [本人當時尿意甚急..]

 



 還好有找亦華去
 不然小生怕怕芽 ﹥  ^﹤
 太好了是看影片
 : 火山爆發

 老片看過了
 不過重新看的滋味挺不錯
 耶黑.
 我喜歡看洋片刺激的感覺.

 噢咘
 穿裙子果然爆冷
 整個很失溫狀態
 我跟波很好笑.
 看到最後用雙手抱住胳膊- -
 
 
 
 -



 中午放學
 買泡麵回來吃
 不是我在說
 土城屎真多
  - -

 吃到一半
 某人跑來找我
 噎.
 不是回家了嗎?
 看到還蠻開心的.
 - -..
 小光頭跟我比慘
 真是大好:)
 還好不是我一個人吶麼慘:)





 今天的重修很無聊 
 也很無奈
 白豬真的很蠢xD
 問我腿上的傷怎來的
 我不語 
 他竊笑 [?]

     蠢-

 目前身兼兩個職位XD 
 方妤小E好認真.
 奶嘴都在跟老公打鬧.
 肚仔要剪醺醺腋毛XD

 

 無奈-


 
 陪方妤等了公車
 還算了禮拜伍考試要幾分才過
 整個就是很慘
 ˊˋ

 喔耶.
 可以早點回去
 走吶該死遠的路去郵局.

 [小朋友的顏色真的很美XDDDDDDDDDDDDDD]

 買了85度C
 給老爸
 別人都買大的我只能買小的.[囧]
 沒錢好命苦.



 -





 今天早上一醒來喉管就爆痛
 一摸就痛
 想說沒什麼就不管了
 結果好像越來越嚴重
 該死我懷疑我得癌症了-口 -
 痛死了
 一摸就痛
 剛我媽拿那種撒隆巴斯的貼在我喉嚨
 喔耶.
 感覺很帥氣的涼到底

 今天下雨
 所以我不開心-

 就這樣.
 沒人體諒我的雨天,喔耶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老爸:
    父親節快樂餒 ! 辛苦你了為我們這個家奔波
    付出辛勞也25年有了. 雖然我們的話真的不多
    雖然你老是罵我. 我知道你是要我好
    只是我還是希望你改掉一些壞習慣
    
    不過聽哥描述你以前怎樣怎樣的時候
    我還蠻忌妒的- -
    還會帶哥去釣魚.教哥跆拳道
    最好是到我出生的時候
    你抽了煙吃了檳榔整個很瞎- -..

    算了
    還是要說
    辛苦你了!
    關於大學的事你放心:)
    我會成為家裡學歷最高的那個!
    我知道你們都要面子;我也要的!
    為了讓你們減少負擔!
    I`ll be better :)

    父親節快樂 ~ 

          

 


  


 好顯眼的一天-
 哈哈.
 -/- 
 
 
 


 喔給喔給
 接著領下一筆錢 
 我的生活快要變好了
 等我
 等我 !!

  
 


 噢對了對了
 8/7 晚上9點開始演
 求婚大作戰
  
 ”山P演的啦-///-”
  




  
 明天要認真
 最近又忙了
 喔耶
 努力向前衝 !

 腦殘孟^^
 
 
 
  
 
 ps最近想改掉一些惡習
  因為我想變成一個
  好女人.

  xD








 

上一篇:我嘴賤

下一篇:血光之災

2007-08-08 23:14:15

我也好喜歡那一張張的小朋友噢(笑)

版主回應
 你是指我圖片的還是~
 藍色的那群XDDDD
2007-08-09 21:40:05
阿美的辣 2007-08-08 22:19:35

不是辣

之前403有個人

外號叫小朋友辣!XD

版主回應
 是毆@@
 我打的小朋友是指千元大鈔- - 
 我沒事說人家顏色很好看幹麻XD 蠢欸!
2007-08-08 22:25:47
阿美的辣 2007-08-08 21:52:02

對呀!

颱風怎麼不找我完呀?

小朋友?

是那張照片嗎?

還是我們班的呀

版主回應
 撲- -
 你是想女生想瘋了嗎= =
 當然是小朋友 !
 
 我們班哪來側面這樣的= =
 太幼了吧
 阿美你瘋了嗎?
 
2007-08-08 22: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