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8 15:25:02慈禧太后︿︿

墾丁是我家後花園

歐 大親愛統一度假村

我在這邊真的不想回去

南台灣的天氣真的很好

早上艷陽高照

晚上滿天星斗

還有熱情的南部人

一年前 我坐在這邊打了第一篇關於墾丁的文章

一年後 我又做在相同的地方再打了一篇

怎麼那麼巧合   

我想   如果我有錢

我一定要在這邊蓋一棟別墅

 

 

 

 

 

 

 

 

 

 

 

爹娘 我覺得我以後一定會下地獄

那至於我為什麼會下地獄一定都是你們害的XD

歐歐   公主落難記第1000集什麼時候要播

提醒我一下  我要躲起來因為那個比夜市人生和天下父母心還難看

 

 

 

 

 

打我阿 笨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