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5 01:24:32慈禧太后︿︿

世界因為你們而美好

就是說不完的感謝
一大早 就看到老虎的卡片和兩個蛋糕
於是二話不說當然是........吃掉它!!!!
咳~~蛋糕真的好好吃不是我愛講
魔鬼的誘惑不是講假的
OKOK   時間來到了下午的1點
乃文和佩柔拉著我說:阿嬤 準備受難吧(奸笑)
嬤:我不要啊!!!!!!(被這兩個女人拖到一樓去了)
之後就展開我瘋狂被追殺的驚奇歷險
真是  打從出生沒被這麼多人追殺過
不過沒差反正有人比我濕  你們說是吧?
整個下午我光著腳丫子在中正的校園走來走去
我很高興 你們掏腰包  買了這麼多東西給我  還做了個讓我快哭的版
毆毆毆  親愛的心平達令  你是什麼時候畫的   我看的時候都快尖叫了 只是你那什麼祝賀詞
沛瑜 YA YA YA 我要超愛你 我們一起當萬人迷 OK?
妍卉 你要知道跟我在一起必須要有開闊的心胸因為我真的太受歡迎(碎)醋桶那麼大是會氣死自己的ㄚ 沒辦法我就是那麼搶手(被打)
祥雲 我可以永遠當你的垃圾桶 只要你不嫌棄
乃文 你最好是沒位子寫 圖不畫你就可以寫很多了!!!不要騙我
爺爺 你的字真的真的很好看喔 謝謝你祝我生日快樂
阿黑 你的嘴巴實在是令人不敢恭維 我會壽比南山的
小MAN 毆毆毆 雖然我們只有認識一下下不過我覺得你人超好的 謝謝
乙婷小妹妹 是阿 就算隔了那麼遠 我們還是很好的朋友 放心我最近過的很快樂

(以上是正面)
碎柔 我其實真的不愛你 你不要自以為 我才不想當劉太太 可是你愛我我是可以考慮看看啦XD
潔 毆毆 劣根性萬歲  其他就不用說了
碎群  其實我看到群帥的時候我有想了一下 SORRY 不過還是謝謝你
慈  我哪有不好意思 我很大方阿 難不成你覺得我是個害羞的人嗎?
歐 每次我只要夾頭髮你就會跟我說很好看 真是謝啦
琦 我真正的年齡就是17歲 你不要聽一些週刊說不實的數字
為得SIR  學測一起加油吧 還有助你早日脫離重修苦海
冏 我知道你一直深愛著PURPLE 沒有關係 我不會笑你 愛就勇敢說出來 我挺你
羅敷思穎  謝謝你說我不像阿嬤 感動感動
嚕 我們的緣分有點奇妙唷 我會福如東海的你不用擔心 不過我不是遺臭 這點我須澄清
梅梅  歐? 誰是生研社社長? 我今天17大壽哈
曜綸狗 我會有響亮的嗓門和健全的骨頭 因為我吃ㄚ鈣(我沒有打廣告)
皖琳 可愛女孩非你莫屬 為什麼要在上面交代我交物理訂正??????
晨瑄狗
你寫那麼多是要佔版面的是吧 還脫逃哩 好吧 我原諒妳
是是 你愛的三個女人其實都是我所以你沒有三心二意這樣好咩
錦旻  BEST 無話可說
瓊 你就註定得遇見我  咍
丘山可卿明曜百貨女 謝謝你們的生日快樂
族繁不及被載 每寫到的要跟我說ㄚ
毆毆 對了 學姊謝謝你

毆毆  我最近突然好喜歡一個港星叫什麼張耀揚的
難得這種外型的男人會吸引到我   不簡單阿
我說親愛的瓊珊女人   大體上他應該會是你喜歡的型   我找了那麼久的說
他都演大壞蛋
可是我發現他已經40好幾 而且好像是個GAY
咳~ 我還是看看古惑仔過乾癮就好了
話說我今天回到家查了查他的資料
ㄟ。。。。。
好多讓我無言的東西
我還是看看正常的電影快樂就好了
咳~他為什麼不能剪短髮呢?







話說 最近 我覺得
其實這世界上的帥哥是多的
但好死不死他們都不會出現在我的世界
SO 我還是好好唸書吧(什麼鳥結論)
話說今天我的版版很吸睛

上一篇:計畫 

下一篇:超時代

C 2009-08-26 21:28:36

什麼我會喜歡阿= =
給我看看照片XD

Gimmy小姐 2009-08-26 20:26:19

&quot世界因你們而美好&quot啊
的確是呢
哈哈
不錯
有前途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