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0 22:41:24慈禧太后︿︿

CRAZY WEEK

不是我真的有多愛說這個禮拜有多充實

禮拜一我&碎柔  依照慣例去找把拔

然後我們買了養樂多喝

結果她就開始  拿吸管戳什麼的金屬膜

連我的都遭殃= =

禮拜二   我回到家發現當天是個很重要的人生日

我本來也只是上線跟他說生日快樂

結果哀家我忘記下

就不小心聊到快12點

不過我很開心   你願意告訴我一些事

不要這麼快放棄 好嗎?

都堅持那麼久了

禮拜三晚自習

我依照慣例在八點時開始震動

好害羞被小胖立跟乃文發現

一直被笑

乃文還比大拇指有夠雜碎

害我後來聽數位小狗混的POKER FACE

都不太敢動

上了爸的車   突然拿出兩碗城中豆花

說要給我跟碎柔吃

碎柔超開心

吃到不想跟我講話是怎樣

禮拜四

沒發生什麼事阿 嗯  歐 有啦 我比瓊珊小姐晚到補習班   因為我內用乾拌麵

乾拌麵跟醋真的很對味    我加了大概1/3瓶吧  

禮拜五

本來我決定要好好回家跟JOHNNY約會順便唸生物

結果............

游泳回來

我收到了一封媽的簡訊

上面寫了:想要去陽明山看夜景嗎?

我當下的第一個反應是:超想

總之當天晚上我就荒廢了

夜景真的很美

很繁華 很美麗

這世界很美好

禮拜六 也就是今天

整天待在怡客

碎柔一直說一些很奇怪的話

她可能是想幫我減肥吧   我原諒她

今天晚餐的咖哩飯有鹹我好開心

毆毆毆 還有

 

 

 

 

 

 

 

 

 

 

 

 

 

 

 

 

 

 

 

 

 

 

 

 

 

 

 

 

 

 

 

 

 

 

 

 

 

 

 

 

 

 

 

 

 

 

 

 

 

 

 

 

 

 

 

 

 

 

 

 

 

 

 

 

 

 

 

 

 

 

 

 

 

 

 

 

 

 

 

 

 

 

 

 

 

 

 

 

 

 

 

 

 

 

 

 

 

 

 

 

 

 

 

 

 

 

 

 

 

 

 

 

 

 

 

 

 

 

 

 

 

 

 

 

 

 

 

 

 

媽媽媽媽

我不要吃四季豆啦

 

Gimmy小姐 2009-06-24 21:49:57

妳空那麼大一格是要死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