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7 23:13:24慈禧太后︿︿

好多好多歌

阿~~~我最近有好多歌在聽

強力推薦潘偉柏跟AKON的BE WITH YOU

AKON每次的尾音都讓我起雞皮疙瘩

潘偉柏的聲音也很好聽

還有FLO-RIDA這團體我也是最近認識

然後就超愛

明緯推薦的狂野夏洛克我會去聽

阿姆最近也有新歌

什麼我們造孽捧你的

MV還是一樣嗆   我快笑死

還有還有最近好紅的泰勒絲和LADY GAGA

POKER FACE越聽越好聽   舞曲版也是  好HIGH

LOVE  STORY也是   舞曲版和原版都很好聽

MV好甜蜜=]    每次聽到舞曲版我都好狂野

數位小狗好強   雖然我不知道他是誰

布蘭妮最近也越來越好

WOMANIZER極度傳唱

黑眼豆豆的BONBON也很好聽

一堆版本聽不完   每一個版本都很棒

瑪麗亞凱莉

她的歌每一首都因為她的嗓音變的很好聽

I STAY IN LOVE   好聽耶

最近重新把UNDER MY SKIN拿出來聽

過了那麼久還是一樣HIGH

OHOHOH我最近生活好精采

國樂國樂

我會好好加油

中胡好像不難

不過我還得在考慮一下

蘇堤蘇堤好棒好棒

我怎麼可能會難過勒勒勒?

我會很開心的的的拉拉拉

還有錦旻小姐送我的衝浪手帶

好好看我連洗澡都沒拿下來

我會一直帶著的

喔 我的第二次段考

我物理和歷史好想及格阿

還是把希望放在第三次吧

我盡量

喔對了請大家如果可以的話禮拜一到禮拜五(禮拜二可以不用因為好像是日本演歌)

晚上八點到十點 和禮拜六的下午四點到六點   鎖定飛碟電台

好HIGH阿 聽了絕對睡不著

 

 

 

 

 

上一篇:周末晚上

下一篇:我悲慘又豐富的一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