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00:09:34慈禧太后︿︿

寫照(一)

不知道最近是怎麼了

最近常常自己跟自己在一起

我喜歡跟自己在一起的感覺

不過 有的時候

我不是裝HIGH 是真的很HIGH

可是HIGH完以後

會覺得 好像....



有點 LONELY.........

我很不懂得去形容那種感覺

可能是因為

現在除了成績

已經沒有什麼事情值得我好好的去注意

去思考

以前 自己一個人

我享受在自己的世界裡

那裏有我的一片天空

任何我想發生的事 都會發生

任何我不想它發生的事

都不會發生

多好

現在

當我想泡進去自己的天空時

我的

中心思想軸

找不到

沒有一件事 一個東西 一個人

夠我好好想一遍

好像很悲哀

像是在射飛鏢

我總是射到第二高分

很接近紅心

但我就射不到

感覺全部都不對

之前過分的誤會

誤會我的感覺

分不清楚的友情

當突然清醒

我發現 我好像不曾對任何人事物專心過

以為我投入很多

卻發現我只輕輕碰了一下

想抽離 我很快

快的感覺不出來

我不想要這種灑脫的感覺

這不是我要的

上一篇:SO MANY THINGS

下一篇:很美很美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