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2 01:25:28

思念

 
不得不承認
經過了這麼久
我還是很想你

開始覺得寂寞
然後就會想你
忘了所有過去
只想再見到你
跟你說說話
靠近你一點
親密的坐著
親密的相擁
親密的接吻
親密的享受一些生活中的小細節
多一些觸摸
多一些感受

我好寂寞
好想你
離開太久
幾乎無法想起你的模樣
你好嗎?
你想我嗎?
我好想知道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
偶爾覺得寂寞
偶爾覺得那時青澀的模樣
也很值得懷念
那時的天空
很藍很藍你記得嗎
吹來的海風很涼
我們身高不高
夢想卻很高很遠
很美好
美好到過了這麼久還是很值得懷念
美好到明知你我都變了
還是不顧一切的想接近你
親近你
再多一點跟你的美好回憶

那該有多好啊!

上一篇:破繭

下一篇:h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