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1 13:11:48jOjO

跳槽?


跳槽...............


最近很煩惱, 就是因為這個問題..................很煩..............

自己又一份工作, 但是薪水不是很高,
而且又已經找到另外一家公司裏面我喜歡的一個職位,
所以就投了履歷了,
結果也面試了,
誰知道, 我被派到一個比我本來申請職位低的工作崗位給我.....
當然, 薪水跟現在也差不多.................


現在的我都不知道到底要不要跳呢??

跳的話, 當然是又機會升職....但也可能不會阿!!!!!!!!!!!
不跳的話, 那我要等到什麽時候再又機會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