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3 18:36:08jOjO

有色無贍 (18禁)







你枕著手看著我

你舉手摸著我

你把我懷入你的胸口

原來時間停止在這刻

看見空氣    聽見節奏

體溫的懷抱

手觸摸過

著了電流

濕潤的花園

為你準備

喜愛你手指的挑逗

期待你的進入

準備萬全

隻想在這刻

為你而掀起波瀾

雙腳搭再你肩上

我...害羞了,不知道怎麼開口

你說我的喘息讓你歡喜

隻因為你才能讓我這樣喘息

慢慢來

你總是要我循序漸進

你可知小野貓的野

早已在你身上啃食殆盡

太急躁,造成你的壓力

隻是...

我等不及你燃燒的慾火

滿腦子都是你的笑容

全身發了燙

溫暖包覆著你

如同我內心的狂熱

跨躍在你身

擺動著笨的腰臀

感受到你在洞口外的滑舞

你扶著我的胸   吸允

我...是貪心的貓

急著吃下你這塊~起司


---------------------------------------



睡,半醒,迷迷糊糊的感受到你再次尖挺

你在耳邊的斯磨

命令我爬上去

撐起雙手,搬住你肩頭

用力轉身,跨坐在你上方

害羞的無法直視你

你摸著椒乳,換我尖挺出那蓓蕾

你把玩著

嘴裡吐出邪惡聲音"自己來"

摩擦你的陽剛

滑過的觸感

很想,一竿進洞

"誰準你往那洞擺入"

想要溫熱得實感,被你發現動機

你擺動腰臀,就是不讓我納入你的陽剛

在外的磨蹭,愛液的潤滑

舒適度上升

用利的進入,因為夠濕潤,沒有痛楚,隻有滿滿的包覆感

深入的搖擺

進進出出的套弄

"你想要那種"

我...都愛(臉上表情早就透露出我喜歡的進入)

不到3分鐘

"自己動"

笨拙的扭腰,操控自己喜歡的節奏

不會快速的律動

靠你的電動小馬達

讓無力又找上自己





(轉文:女人)

上一篇:渴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