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11:07:34*布丁*

校慶(補打)

一早到學校
就整個很多人阿
一到教室就把椅子搬下去
然後就看到小黑點把廣告顏料朝我臉上畫
我的媽阿
很恐怖
然後走到司令台前做一些丟臉的動作
之後當那些校長阿 貴賓阿在報告時
我就偷偷拉著米娜
跑去廁所把我們的大花臉洗乾淨
之後就散啦
園遊會一些吃的喝的
我和土豆買了一些
就到樓上找妞妞
再樓上和一些人拍照
有漂亮的柳橙 可愛的偉容 呆呆的立誠...等
之後就去樓下玩
唷~美季老師回來
每個人搶著和她拍照

幼稚鬼振聲
裝不熟是吧
比較喜歡xx是吧
以後都不要找你了

之後很可惜阿
沒比接力
其實跑道乾了
嗯嗯
下次吧
我在北安最後一個校慶
兩個字
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