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22:14:40+°芽,,小雞,**

 多病的一天 〞



   今天阿   一起來  發現我好像落枕了


   靠盃  後來去保健室  阿姨拿了東西給我噴


   我叫楓毛幫我噴  剛噴好爽  冰冰涼涼

  
   幾秒後 ˊˋ 哇糙 好像塗了辣椒一樣好痛ㄛ


   楓毛又一直說我很臭><

  
   誰噴那個會香拉?

   
   我是苦命的雞ˊˋ

   
   
   





     後來今天上課  又一直好想睡ˊˋ


   應該是昨天太累了ˊˋ


   昨天晚上一點多  後來跑去虎頭山玩  =ˇ=


   看夜景 不好看 = =


   喝了一點點冰火 =   =  老娘不喝了

 
   後來回家的時候  一個男的說知道近路


   大家就跟了他一直走  =   =


   騙人  一直在同個地方繞  =  =


   還被阿條追ˊˋ  嚇死我屁屁


   不過阿 我覺得越騎越快 越爽耶 有快感 哈哈


   後來竟然給我帶到 快速道路去= =


   靠盃  搞笑  後來他衝太快 來不及叫他


   我們就掉頭了  =    =


   靠盃衝到最後  本來好多台車車


   只剩2台了= =


   回到家4點多= =


   睡覺  睡到7點半  起來  走ˊˋ上課

  
   媽的  國文課  突然被老師叫醒


   發現手上有水  =   =  靠盃  害我好荒喔


   晚上  下課   好不舒服


   一到家我就睡了  


   差不多剛剛才起來   好累喔ˊˋ


   好不舒服喔= =


   小雞病了  病了病了 ˊˋ明天可不可以不要上班



   可憐的我ˊˋ









   
     
加尬A 2007-06-24 13:58:48

什麼水噢

口水噢?

哈哈哈

出去玩也不找 ..

版主回應
   跟你說了你會董麻?

   什抹水?說了你這ET會董麻?

   = =  哈哈哈 笑闢喔?

   大頭怪 =ˇ=

   =ˇ=  找你喔

   我怕晚上看到你會被你嚇死掉

   XD  你有車車麻?
2007-06-24 21:5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