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2 02:42:56椰子

寂寞的日子

我想~

想念~就是從寂寞開始的吧~

前幾天早上很高興的去接暖暖的小影子~

但暖暖的小影子卻一直哭~

把帽子壓的低低的~

一眼都不看我~

說不想跟在我身邊~

也不想跟我回八里~

她只想回自己的家~

我很難過~

我試著哄她~

但仍然不看我一眼~

抱也不給我抱~

就是不想看到我~

我問著她~

是不是討厭我還有看到我~

她壓著帽子哭著說是啦~

我問她為什麼呢~

是不是我都沒有陪妳~

她說對啦~

我騙著她說我去很遠的地方工作呀~

但暖暖的小影子就是不肯聽我說話~

一直吵著說要離開~

看著摩托車騎遠的背影~

那份心中真正的孤獨才強襲上了我的心頭~

我內心會覺得好像什麼東西斷了一樣~

之前失眠睡不著的夜裡~

我都會期待與暖暖的小影子見面的日子~

想著想著就很開心~

內心也就不會覺得難過~

但今日的我卻無法跳出那寂寞的圈子~

輾轉難眠的夜裡倍加感覺到孤獨與寂寞~

彷彿日子好像失去了意義~

沒有什麼再值得我期待~

整天躺在床上動也不想動~

一直睡一直睡~

睜開眼~

有時是天黑、有時是天亮~

有時是深夜、有時是傍晚~

為什麼突然之間暖暖的小影子這麼討厭我~

我會想著是不是有人亂教她什麼~

或是受了什麼樣的委屈~

這樣的想法重覆的在我腦海裡打轉~

好難受~好難受~

感覺已經快不能控制自己了~

在這孤寂的漩渦裡~



椰子奇->手撰

上一篇:欺騙

下一篇:幸福遇見合歡山的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