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7 07:52:54椰子

切割

有的時侯真的覺得人何必這樣無情~

感覺好像她就是要跟你斷的一乾二淨~

好像很害怕你窺探她的近況~

FB的帳號都可以設定觀看的權限~

今天淩晨發覺自己只能瀏灠相片之類的功能~

當下感覺非常差~

現在想了想之前她那句無心脫口而出的話~

「這樣什麼時侯才可以結束」~

簡直就像是好像是我一直在糾纏她的生活~

我丟了封訊息請她直接刪除我的ID就好~

何必還要搞什麼權限限制之類的~

為什麼怕我知道近況呢~

怕我知道了什麼然後跟你身邊的人說嗎?

還是怕我知道你們彼此在一起有多快樂嗎?

我若真有心要講~

你們現在還能這樣逍遙快活嗎~

我真的是受夠了~

我受夠了妳那些虛偽自私的謊言~

也受夠了妳一而在再而三的賤踏了我對你的信任~

你只在乎妳自己快樂與悲傷~

你只追逐你自己幻想中不存在的愛情~

責任對你來說根本就是毫無意義~

道德對你來說也是早已淪喪~

我對你來說像是不曾發生過的過去~

那些生活、那些軌跡~

那些付諸流水的一切的一切~
-----------------------------------------------------
有時我也很氣自己~

人家根本沒有把你放在眼裡~

而自己卻在意的要命~

只能說自己活該~

要怪誰~

要怪就怪自己找這種罪自己受~



椰子奇->手撰

上一篇:那些日子以來

下一篇:欺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