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8 21:27:43椰子

【心裡面的痕跡】

經歷了感情的重大變節~


生活的每一天連呼吸都覺得沉重~


有些真相
雖然看清~


但卻無法接受事實~


有時也會忌妒跟憎恨瀟灑轉身的背影
~


那些曾生活過的軌跡似乎都不曾存在~


有時也會忿怒自責看不開的自己~


總會想起那些往日的情懷~


我一直以為兩人步入了幸福的禮堂後~


有一輩子的時間來磨合~


而且永遠都不會變~


但天真的我錯了~


原來這只是我的一廂情願~


兩人一起生活過的點滴~


都會成為一道痕跡~


日子愈久痕就愈多~


最後經過歲月的累積那些密集的痕就成了一顆心~


這顆用痕刻出來的心就叫作情~


瀟灑轉身的背影拿走了一半的心~


不留情的狠狠撕裂後轉身離去~


看著轉身離去的背影與另一個背影合而為一~


撕裂傷口的痛令我無法呼吸~


我拖著肢離破碎的另一半心轉身離去~


走在那些我曾生活過的軌跡~


就像我不曾離去~




椰子奇->手撰

上一篇:【思念的連結】

下一篇: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