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6 21:23:29幸福布丁公主

輕食輕負擔之Joy Town忠義堂輕食館

這一陣子不知道在發懶什麼
懶的吃懶的發文
還好身材並沒有因為發懶而發福

回歸主題啦
來到"忠義堂"也是無心插柳的
剛好經過~剛好有停車位
所以就進來吃看看嚕


菜單
蠻特別的
做的很像雜誌一樣
圖文並茂



菜單
喜歡菜單有清楚的文字跟圖片



菜單



菜單



菜單
另外有早午餐的套餐



菜單
也可以單點輕食類
三明治的麵包可以選自己喜歡的
自己勾選完畢後拿至一樓櫃台結帳就可以嚕



生意還不錯
其他座位有客人所以就沒拍了
這是二樓靠窗的位置
一樓有室外的座位
適合抽煙或喜歡新鮮空氣的朋友
(哈~好像很兩極)



二樓有書報架



茶水醬料都要自己來
不過因為沒收服務費啦
所以這是ok的
不過餐點服務人員會幫你送上來
不用自己去取餐啦



我點的"蕃茄磨菇香料雞肉煎烤三明治" 150元
附生菜、洋芋泥跟水煮蛋



麵包我選的是佛卡夏
內餡的蘑菇雞肉還不錯



老公選的是早午餐的套餐 159元
有附飲料或是濃湯可以自行選擇



每一種東西份量都不多
但是吃起來可是蠻飽的喔



早午餐套餐的蘑菇炒蛋



早午餐套餐的附餐咖啡
老公說還蠻順口的



我的三明治也有附飲料
不過我另外點了日式玄米茶  45元
只要半價喔

餐點比較沒什麼特色
不過價格便宜且免服務費倒是蠻吸引人的
可以讓我們的肚子跟荷包都沒負擔喔


Joy Town忠義堂輕食館
07-5555917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五路75號
營業時間09:00~22:00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