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2 14:43:02幸福布丁公主

讓我驚豔的素食料理-舒果新米蘭蔬食




舒果~也是王品集團之一
對王品的評價也一直不錯,
不過對於素食類的就...,所以特地來嘗鮮。

菜單很簡單,就是一種價位的套餐,398加一成服務費,
裡面的沙拉、湯、主餐,甜點跟飲料都可以自行選擇。






前菜
從右至左是藍莓山藥、彩椒水蓮、蒟蒻蕃茄
是從清淡到重的口感,
我本身就不愛吃山藥,所以對於山藥我不予置評,
至於水蓮跟蕃茄是完全不同口味與口感,
彩椒水蓮是屬於鹹的口味,醬料蓋住了彩椒的辛味,
讓不習慣彩椒味道的我,一口直接吞下呀!
實在太好吃了,
蒟蒻蕃茄就比較屬於酸甜的味道,不過酸的味道佔大部份,
蕃茄的酸加上蒟蒻的口感,也太合了吧!






迷迭香火柴麵包

很濃的迷迭香味,是軟的口感喔!
再沾上它的沾醬,微酸的味道也是好合






沙拉--優格水果沙拉

左邊是新鮮的水果,中間湯匙裡那個粉紅色是草莓優格,
新鮮的水果沾上微酸微甜的優格,真的很好吃喔!

這裡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水果沙拉送上來的時候,我在水果發現了一根小頭髮,
馬上請服務生過來,
服務生馬上說要幫我換一份新的,
之後一直跟我道歉,還說會改進,
另外又送了杯梅子醋,
雖然看到頭髮的心情實在不是很好,
不過舒果的服務人員態度真的值得誇獎,
只能說服務費沒白收的啦!






湯--義式燉蔬煲
裡面加了蒟蒻、白菜、金針菇和芋頭,
芋頭煮的有軟夠棉,不過湯還是很清喔!
不會因為芋頭而變的濁濁的,
芋頭的香味也增加了湯頭的美味。






主菜--塔香鴻喜菇意大利麵
我點這道菜的時候,服務人員有特別跟我說,
這道是屬於比較淡口味的,
只有用胡椒去調味,
我也不是吃重口味的人,所以還是點來吃看看,
雖說是淡口味,不過胡椒的味道就很香了喔!
古溜的麵條沾上了胡椒的味道,真的好好吃,
加上新鮮的生菜和鴻喜菇,
天呀!我現在想到它的味道口水都快流出來啦!






果香五穀炊飯
其實吃到這裡已經好飽嚕!
不過炊飯只有小小一份啦!
它的五穀飯好香,有一點點醬油調味的味道,
口感也很不錯,
如果非要吃到飯才有飽足感的朋友,這個應該可以小小滿足一下。






飲料--洋甘菊香柚花茶
甜點--芝麻核桃奶酪

剛喝到飲料的時候覺得怎麼都是洋甘菊的味道,
香柚呢?香柚在哪裡?
哈,結果是我沒用湯匙去攪拌啦!
香柚都沉在杯底了,
攪拌完後,哇,完全不一樣的口感呢!
酸甜酸甜的,微微的洋甘菊香氣,
這時的香柚味道突然像跑百米最後衝刺一樣,
急速衝了上來,好香呀!

甜點的部份,奶酪是屬於稍軟的口感,
上頭的芝麻香氣加上奶香,也好好吃喔!







舒果的裝璜一樣是簡單清爽的風格,
只是位置稍嫌太靠近了,
不然餐點真的很不錯喔!


舒果新米蘭蔬食
高雄市中山二路489號2樓
07-3355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