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9 20:22:38幸福布丁公主

我...其實不孤單


那天去屋頂幫一個朋友慶生
接到另一個朋友從日本打來的電話
那通關心的電話
讓我的眼淚差點落了下來
不過
我沒有
因為我要讓你知道
我很好
你說
知道我一個人去墾丁
害怕我出事了
真的不放心
所以來了電話
而我也是ㄚ
一見到是你從日本打來的電話
直覺覺的你是否有什麼重要事
不過值得開心的是...
你很好~我~~也很好
雖然在十五樓吹著冷冷的風
不過心裡很溫暖
因為還有你這麼在乎我
我老公可嚇到了呢
想說我怎麼突然不見了
還猛打電話給我
我說是你打給我時
他還不相信~
想說你怎麼會從日本打電話和我聊這麼久
他不懂~這~就是我們的友誼呢
好姐妹~記得喔~等你回臺灣一定要好好的出來喝一下喔~

上一篇:一個人旅行

下一篇:我要年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