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23:50:53幸福布丁公主

安妮公主花園

第一天行程
中午直接到安妮公主花園吃午餐
路很好找
完全不用GPS就找到了

不過剛到時有點小失望
因為跟我想像中的有差

但是還算是不錯啦
可能是我自己想的太美了(哈)
這是menu的背面
蠻特別的

我點”森林精選雞腿排”
主菜蠻好吃的
送餐速度也很快
附餐是冰柚子茶
附餐就不是很好喝

我們一開始是坐外面
因為裡面都客滿嚕
結果一堆蒼蠅過來跟我們湊熱鬧
害我一手吃飯一手趕蒼蠅
有跟服務生反應
她也很客氣的說如果裡面有空位會馬上跟我們說
後來我快吃完時才等到裡面的位子

接下來等到我的餐快吃完了
老公的餐才上來

因為老公等太久了
所以我就讓他先吃
就沒拍未吃前的照片
老公點的是”普羅旺斯香草烤春雞”
看到老公盤子裡跟他手上正在吃的嗎
就是那隻雞
一隻完整的烤雞
老公顧不得形象用刀叉了
直接當手扒雞吃
不過不是很好吃
連附餐的柳澄汁也不好喝
餐廳一角


花園一角

這個白色小屋裡面有賣東西
不過我們過去看的時候門鎖起來了
所以不能進去參觀

看看這個愛耍寶的老公
非要背對鏡頭


花園一角

花園一角

安妮公主花園
http://annie.mmmtravel.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