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17:01:37☆阿飄蕎★

自創點名喔~

規則:

╳璞準說謊嗄! ( ̄ε(# ̄)☆╰╮o( ̄皿 ̄///)

╳說謊我砍了尼! o(# ̄▽ ̄)==O)) ̄▽ ̄")o

○可以搞笑亂打! ≧▽≦y


預備!

開始拉~


個人資料:


☆你/妳的名子:☼微笑~蕎☺

★你/妳是公的還母的:母的= = XD

☆你/妳的誕生日:86.01.16

★你/妳的生肖:小老鼠

☆你/妳的星座:魔羯

*-。-。-。-。-。-。-。--。-。-。-。-*

你/妳的秘密篇:


△你/妳的興趣:發呆

▲你/妳的專長:搞笑

△你/妳的壞習慣:發呆

▲你/妳有秘密嗎:有阿

△你/妳的秘密是甚麼:跟你講有好處嗎?

*-。-。-。-。-。-。-。--。-。-。-。-*

你/妳的愛情篇:


○你/妳有喜歡的人嗎:有阿

●他/她叫啥名子:跟你講有好處嗎?

○他/她喜歡妳/你嗎:我哪知 我又不是他

●你/妳告白過嗎:沒

○他/她跟你/妳告白過嗎:沒

●你/妳有情敵嗎:不ㄓㄝ

○情敵叫甚麼名子:= =

*-。-。-。-。-。-。-。--。-。-。-。-*

你/妳的友情篇:


◇誰傳給你/妳這個的:我自己做的

◆你/妳跟他/她是甚麼關西:ㄜ...

◇你/妳的異姓好麻及是:還蠻多的

◆同性呢:還蠻多的

◇你/妳跟朋友是情敵嗎:樸是

◆你/妳跟朋友吵架過嗎:有阿

◇誰先道歉的:樸知

*-。-。-。-。-。-。-。--。-。-。-。-*

點名時間:


▽ 隨

▼ 便

▽ 要的

▼ 跟

▽ 我

▼ 說

*-。-。-。-。-。-。-。--。-。-。-。-*


謝謝妳/你花時間打完它@w@


柷你幸福˙ˇ˙
封鎖 ≠ 旋律 2008-08-12 22:55:48

蕎寶~~!!!

我 押 拿走嚕~ ㄚ點點~~ 嘻嘻~~

版主回應
OK的拉~ 2008-08-13 09: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