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23:10:32★﹏ 趴 趴 ﹏☆ 

被點樂ˋ : )

規則:
   
不管有沒有,都要填寫
   都要點10個人  


  ☆°【 點名 】
      
      1.【 噎 】
      2.【 噎 】
      3.【 噎 】
      4.【♥♥♥♥♥♥♥♥】
      5.【 菈 】
      6.【 菈 】
      7.【 菈 】
      8.【★★★★★】
      9.【 不想 】
      10.【 點人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基本題】
    
  ☆°【 幾歲 】-- 國貳升國参 (好像是14還15唄). 
    ☆°【 多高 】--  噎ˊ好像有長高芭:D
    ☆°【 多重 】--  噎ˊ變瘦樂ˋ :)
    ☆°【 性別 】--  女ㄉㄨ
    ☆°【 綽號 】--  趴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外出題】           


☆°【 出門都去 】-- 跟老婆女兒出去玩有時會跟北鼻她悶

☆°【 去那槓麻 】-- 想她悶or他悶押


☆°【 要花錢嘛 】-- 不用呀

☆°【 為什麼去 】-- 嘿嘿 因為愛她悶押

☆°【 都跟誰去 】-- 跟屁豬豬還有老婆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感情題】
           

☆°【 另一半是誰 】 -- 老公押 :) 不然捏

☆°【 誰追誰 】   -- 嘿嘿 不告訴你ˇ

☆°【 到什麼程度 】 -- 幹嘛ˊ 問這個

☆°【 怎認識 】   -- 揪認識押

☆°【 會怕他被搶走麻 】 -- 當然ˊ

☆°【 覺得會在哪種情況下分手 】-- 我哪知道.

☆°【 跟他合嗎 】 -- 不錯押ˋ

☆°【 覺的他對你忠心嗎 】 -- 不知耶ˋ

☆°【 是否常常出去玩 】 -- 還好耶ˋ 每天都可以見面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無聊題】
    

☆°【 這份問卷喜歡嗎】-- 還好噎ˋ

☆°【 你現在在幹嘛 】 -- 填這個押 阿不然ㄌㄟ: (

☆°【 在跟誰聊即時 】 -- 現在歐 當然是跟我的北鼻押 :)

☆°【 即時的狀態 】  -- 大北鼻 愛 小北鼻ˊ 趴趴 愛 達達 : ) 我悶是幸福的小倆口ˇ >///<

☆°【 即時有幾勾組群 】-- 很多ˋ 9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卡通題】
           

☆°【 最喜歡的卡通 】 -- 米奇米尼

☆°【 為什麼喜歡呢 】 -- 我愛它阿.

☆°【 喜歡哪個人物 】 -- 揪

☆°【 會唱它的歌嗎 】 -- 朴會 =ˋ= 有歌嘛?!

☆°【 哪種情況下才會放棄看卡通 】-- 不知耶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請到 你點到名那 10個 小朋友的家 】-- 沒點人ˊ

    ☆°【 去他們的留言板 .. 對他們說 】-- 被我點到嘞 就是這樣

    ☆°【 你被我點到了 .. 】--  揪沒點人阿 :(
寧寧 2008-07-11 15:37:29

嘻嘻嘻 我也是押 ˙ˇ˙ 你押你押 永遠多是我ㄉ好朋友 嘻嘻
愛你我ㄉ寶貝 嘻嘻 笑一個 ˙_˙

聽缩我肆啊宣 x 2008-07-09 10:47:55

阿哈哈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