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18:11:06Jia

需要與被需要

正所謂"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這句話我聽到不下數百次
可是....
我就是無法"狠心"做到

在朋友眼中的我是個什麼樣的人
在自己眼中,我又是怎樣的一個人

固執、沒主見、感情豐富過頭、憂鬱、愛鑽牛角尖
八成別人有的缺點,我想我應該沒少
唯一唯一還慶幸的,大概就是聽話
乖孩子....聽父母的話,不敢反抗吧!!!
所以就算生氣、不愉快
頂多頂多生自己悶氣,畢竟家人還是家人,不是外人

只是感情的事情,我怎就是割捨不掉
甚至於還有個想法
只要別人"需要"我,我一定會伸出手
就算是拋棄我的那個人也是一樣

笨吧???
這個念頭講出來,全部人都罵我笨
要打我的人一堆有一球隊人吧!!!

可惜...
離我去的人都不需要我了,才會一個一個離開
而那些需要我的人,一直都還在我身邊
伸出手拉我一把、陪著我
渡過一次又一次受傷的時候

我只好把這個機會"讓"出來
讓給"需要"我的人
把愛留給大家
去彌補過去"欠"大家的
也許....
上帝看見了,給我一段新的戀情

這算不算交換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