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22:05:34Jia

不管是認識的或是不熟的人
我的態度、我的表情
都是一致的
不會特別的開心或是不開心

"你"說這樣的感覺會讓你"誤會"
誤會什麼???
我只是平常的我,也許是你沒遇過罷了
生氣嗎???沒耶....
不管是對朋友或是對親蜜的人
或許是因為感覺
"你"說也無法想像我生氣的模樣
是呀....很難...除非失控了

好高興我讓你覺得很"熟悉"
但特別的是我很愛"笑"
這點我想你從講話中就可感覺得出來

別覺得很"怪"
我就是這樣

期待嗎???
就抱持平常的心態去過每一天
因為我的心....很平淡

我的心裡只感覺到"無印良品"啦....剛想到的新暱稱
算了....還是放在心裡就好...^^